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你會等我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你會等我嗎是張震岳演唱的歌曲

歌詞內容

你會等我嗎 我也不知道 沒等到你的電話 心 有點慌 偶爾會想到結束 我真的有點怕你會離開我 你會等我嗎 我也不知道 我應該要怎麼做 不要冷冷地 我會感覺冷冷地 如果你真的要走也沒有關係 沒有關係 也許是我胡思亂想 也許是距離太遙遠 看著你的照片 回憶過去的一切 我不會孩子氣 我會照顧自己 如果你真的要離開我 我會把你放在心裡頭 我不會孩子氣 我會照顧自己 如果你真的要離開我 你會等我嗎 我也不知道 沒等到你的電話 心 有點慌 偶爾會想到結束 我真的有點怕你會離開我 你會等我嗎 我也不知道 我應該要怎麼做 不要冷冷地 我會感覺冷冷地 如果你真的要走也沒有關係 沒有關係 也許是我胡思亂想 也許是距離太遙遠 看著你的照片 回憶過去的一切 我不會孩子氣 我會照顧自己 如果你真的要離開我 我會把你放在心裡頭 我不會孩子氣 我會照顧自己 如果你真的要離開我 我會把你放在心裡頭 我不會孩子氣 我會照顧自己 如果你真的要離開我 我會把你放在心裡頭 我不會孩子氣 我會照顧自己 如果你真的要離開我 我會把你放在心裡頭[1]

人物評價

張震岳(Chenyue Chang),1974年5月2日出生於台灣省宜蘭縣蘇澳鎮,中國台灣男歌手。1993年12月,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就是喜歡你》。1994年6月,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花開了沒有》。1999年,主演劇情片《超級公民》。2001年,憑藉專輯《有問題獲得第1屆華語音樂傳媒獎十大華語唱片獎。2004年10月,舉行個人北美洲巡迴演唱會。2008年7月,張震岳與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組成了 ... >>> 張震岳從少年偶像男生蛻變成為一名搖滾歌手 ,作為一個多面的音樂人,張震岳的才能不僅局限在旋律方面,他直截了當、不拐彎抹角的生活化歌詞也是亮點之一 。性格上,他雖然不太愛說話,但外冷內熱,甚至還有點悶騷 。他的身上擁有一股酷勁,獨立、我行我素、隨性而為的同時,還帶有一些青澀和叛逆。雖然他說話懶洋洋的樣子,但言語卻中肯而縝密,條理清晰,是個有想法的人。他的身上散發出強烈的野性流浪和孤獨的感覺 。他用簡單的吉他、直白的歌詞,以及桀驁不馴、玩世不恭的態度,吸引了一批在叛逆時期的聽眾。其發行的夜店風格歌曲,給人留下了「痞子人生」、「壞小子」的印象 。轉型成為搖滾文藝歌手後,他變得安靜與簡單,開始創作出傷感而惆悵的歌曲 。(經紀人閻民怡郁可唯、新浪娛樂、騰訊娛樂、《瀟湘晨報》 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