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不願南飛的候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縮略圖}原圖連接

《不願南飛的候鳥》是余雲飛作詞,徐繭生、崔文豪作曲,易欣演唱的歌曲。

易欣,1977年12月10日出生於浙江寧波,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 2005年2月發行單曲《下輩子不做男人》;7月發行單曲 《你的選擇》 。2006年發布單曲《心碎》、《無法證明》。2009年2月正式簽約美力音樂唱片公司;3月發行單曲《分愛》、《出局》《淚在投降》。2013年,1月6日發行單曲《愛情神馬價》。2014年1月14日發布單曲《春花兒開》 [1] ;6月27日發布單曲《離開》。 2015年5月7日發布單曲《我要漲停板》;10月23日發布單曲《再也不愛了》。 2018年3月發布單曲《你給的淚》


歌曲信息

不願南飛的候鳥- 易欣 詞:余雲飛 曲:徐繭生/崔文豪 編曲:關劍 錄音:楊清宇 縮混:楊清宇

歌詞內容

一直被你溫柔 體貼照料 突然來的孤單 我接受不了 你走得很巧妙 沒留任何預兆 我狠狠責怪自己不夠好 之前被你愛着 沒有煩惱 自你離開以後 很久沒笑 起初那麼堅強 變成你的驕傲 而現在被愛輕易就打倒 我像只不願南飛的候鳥 任冬季怎麼寒冷也不想逃 既然我已經無法將你忘掉 逃到哪裡都是一樣的煎熬 我這只不願南飛的候鳥 盼春季來臨之前把你找到 如果你過的不好想要依靠 那就回來吧換我把你照料 我像只不願南飛的候鳥 任冬季怎麼寒冷也不想逃 既然我已經無法將你忘掉 逃到哪裡都是一樣的煎熬 我這只不願南飛的候鳥 盼春季來臨之前把你找到 如果你過的不好想要依靠 那就回來吧換我把你照料 我像只不願南飛的候鳥 任冬季怎麼寒冷也不想逃 既然我已經無法將你忘掉 逃到哪裡都是一樣的煎熬 我這只不願南飛的候鳥 盼春季來臨之前把你找到 如果你過的不好想要依靠 那就回來吧換我把你照料 一直被你溫柔 體貼照料 突然來的孤單 我接受不了 你走得很巧妙 沒留任何預兆 我狠狠責怪自己不夠好 [1]

易欣自出道以來作品便不斷 受好評,不管是之前的傷感情歌《心碎》、《分愛》,還是簽約新東家後發布的《愛情神馬價》、《拽美眉》,每一首都成為了易欣專屬的代表作品,主流與非主流齊飛,情歌與神曲飄紅,也無一不凸顯了易欣在作品創作及駕馭方面的才華及可塑性, 易欣對音樂質量要求很高,(鳳凰網評) [22] 網絡歌手出身的易欣一直擁有着非常高的異性緣。(金鷹網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