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吻定情2》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吻定情2》是由小中和哉執導,新井友香編劇,未來穂香古川雄輝等主演的愛情電視劇。該劇主要講述琴子結束了對直樹的單戀後,二人結婚後的愛情故事。該劇於2014年9月12日在富士電視台播出。[1]

劇情簡介

琴子終於結束了對直樹的單戀,二人結婚後,直樹還是一直保持着冷靜的性格,為了能在未來的事業上幫上直樹的忙,琴子進入了護士學校學習,同時在進入大學學習醫科的直樹面前出現了強勁的對手船津誠一。同時在第一部中單戀琴子的金之助在續篇中也收穫了自己的戀情,他與來自外國的留學生克麗絲開始了一段全新的戀愛。

職員表

  • 製作人 香月淑晴、中江康人
  • 監製 西川茂
  • 原著 多田薰
  • 導演 小中和哉
  • 編劇 新井友香
  • 攝影 鈴木慎二、市川修
  • 配樂 YOSHIZUMI
  • 美術設計 堀口浩民
  • 燈光 金子康博
  • 錄音 橫澤匡廣

角色介紹

相原琴子 演員 未來穗香

心地善良,個性憨厚直接、樂觀有耐性,但頭腦不好,對家事更是一竅不通。然而儘管笨手笨腳,常把事情搞砸,卻還是努力不懈地朝目標前進。高一開時就對入江直樹一見鍾情。儘管笨手笨腳的卻很有毅力,她的那種毅力,使她變得很可愛。

入江植樹 演員 古川雄輝

IQ200的天才學生,體育學習樣樣行,外表自傲,實則內心害羞,一臉酷相。他是許多女孩子心中的白馬王子,他不僅有帥氣的外表,也擁有同齡人無法擁有的睿智、膽識。原本是座冰山一樣冷酷的人,不會笑,不會發脾氣,永遠獨自一人。但在琴子的感化下,變成了有情緒有脾氣的人。自從琴子出現後,入江似乎改變了很多,學會認真,學會追尋自己的夢想,表面對琴子很冷淡,但內心還是很喜歡琴子的。最後放棄了東京大學,當了醫生。婚後的入江直樹要可愛多了,他的溫柔體貼雖然不常表現出來,可是每一回表現出來,就會把琴子感動的一塌糊塗。

鴨狩啟太 演員 堀井新太

男護士,琴子護理系的同學,是個正義感十足的熱血青年。認為護理人員有一種神聖的使命,以照顧好病人為唯一的宗旨,是個名副其實的好護士。對柔弱的琴子產生了保護的欲望,但在了解兩人感情濃厚到不容許第三個人插足後,選擇默默退出,成為了永遠保護琴子的最好朋友。

幕後花絮

  • 扮演"直樹"的古川雄輝在微博曝光在該劇中主要人物的造型,稱劇中另一帥氣醫生是他的情敵。
  • 1997年出生的日本新生代女演員未來穂香憑藉日劇《一吻定情》在中國人氣飆升。
  • 兩位主演接受媒體採訪,古川雄輝稱讚未來穂香說,她就像是從書里走出來的琴子一樣,她精力充沛做事努力的樣子跟琴子太像了。未來穂香也說,飾演琴子的期間,她真感覺自己變得更簡單了,遇到事情也變得更積極了。
  • 相原琴子和入江直樹在去沖繩的新婚旅行中被捲入了某事件中,作為新增的卡司,前AKB48成員增田有華和岡部尚將同樣飾演一對新婚夫妻,同時,在台版《原來是美男》中演出的蘇笠汶、蔡旻佑也將有特別出演。

劇集評價

《一吻定情2》中鈴木身扮演"入江直樹後援會會長"的異色角色,濃妝艷抹的造型讓人第一眼看過去就覺得喜感十足,除了金醬和克麗絲這對關西小情侶的賣力搞笑演出之外,這部劇都洋溢着喜感和溫暖。(鳳凰網評)

《一吻定情2》的橫空出世,全新主創陣容、小成本投入、深夜付費台,剛播出並沒什麼反響,但短短三集過後,不禁被古川雄輝--"第二眼帥哥"、"史上英文發音最標準的入江直樹"、"最忠實於原著的入江直樹"所吸引。因為他,帶動整部劇在亞洲走紅,讓整部劇更加有吸引力。(搜狐網評)

分集劇情

第1集 相原琴子與入江植樹去沖繩度蜜月,飛機上琴子遇上同樣度蜜月的麻里跟阿巧,興奮的琴子向二人講述自己跟植樹的經歷。看見植樹的麻里立刻被植樹迷住,碰巧四人又住同一家酒店。琴子在酒店裡偶遇A.N.JELL,讓琴子更激動了。麻里一直對植樹獻殷勤,讓琴子很煩躁。就在麻里纏着植樹之時被球打中了,植樹一眼就認出是喬裝的母親跟裕樹幹的。蜜月期間植樹認出喬裝的家人,遲鈍的琴子卻什麼都沒察覺。但麻里一直陰魂不散地跟着植樹,讓琴子很懊惱又無計可施。晚上阿巧稱麻里肚子疼請植樹去看。琴子在旁邊干着急,跟植樹吵了一架,琴子哭着跑出去了。琴子跟阿巧都離開後,麻里說自己是假裝的,還說了過分的話,植樹生氣地離開了。此時跑出來的琴子迷路了,突然出現的黑人讓琴子誤以為自己要被綁架,植樹循着琴子的聲音找到她。蜜月旅行的最後一夜終於如琴子所願,圓滿結束了。

第2集 琴子和直樹從新婚旅行回來的第一天早上,琴子定好鬧鐘想給直樹做早餐,結果卻睡過頭了。 直樹出門上班前,媽媽提醒他們還沒有入籍,但直樹丟下一句還需要再考慮一下要推遲入籍,就天天待在公司不回家。 想見直樹又感到不安的直樹拿着盒飯去公司見直樹,但直樹根本不願意見她。 眼見失落的琴子,金之助闖到公司痛斥直樹。幾天之後,直樹找到正在打排球的琴子,帶她去了新遊戲發布會的現場,原來直樹這段時間一直在忙着開發新遊戲,兩人誤會消除。第二天上學前,直樹帶着琴子去辦理了入籍手續。

第3集 入籍之後過了半年都還沉浸在美滋滋的心情中的琴子身邊出現了一個英國留學生,名叫克莉絲汀·羅賓斯。而克莉絲在琴子父親經營的小餐館「相原」對金之助一見鍾情!另一方面,從「相原」回家到家中的琴子感到身體有些不舒服。直樹媽媽以為琴子懷孕了,全家都沉浸在狂歡的氣氛中……

第4集 琴子和直樹所在的斗南大學迎來了畢業季。琴子順利通過醫學部護理專業的轉院考試。而留學生克莉絲回到英國的日子將近。金之助明知克莉絲喜歡他,卻仍然對她很冷淡。另一方面,作為通過考試的獎勵,琴子和直樹第一次約會……

第5集 琴子在護理專業的生活開始了,但小組實習總是失敗給人添麻煩。同組的直樹粉絲阿干和真里奈向琴子提出要和直樹和醫學專業的同學聯誼,來彌補琴子的過失。在聯誼上琴子和同組的鴨狩啟太玩得很高興。被開朗的琴子吸引的啟太,和看到此情此景的直樹……

第6集 暑假開始了,而一連幾日忙於小組論文的琴子和組員一起去打保齡球。在回去的路上,看到和啟太打鬧的琴子後,直樹對琴子態度冷淡。琴子大受打擊當場跑開,然而追上並擁抱琴子的人不是直樹,而是啟太。暑假結束了,但是兩人的關係仍然僵持不下……

第7集 直樹在散步的時候見到周圍情侶親密的情景,而琴子因為和直樹關係不佳而精神萎靡。啟太關心地慰問琴子並向琴子表白,眾人都很震驚。啟太並不在意琴子和直樹的關係並要她和直樹離婚,此時直樹出現,情敵針鋒相對。直樹說出琴子對他的重要性,琴子很受感動。

第8集 琴子作為實習生在醫院中實習,琴子負責照顧吉田。吉田故意捉弄琴子令琴子很抓狂,直樹出現在食堂女醫生心生愛慕之情,女醫生們得知琴子和直樹的關係便繼續折騰琴子。

第9集 理加要來琴子的家中住一段時間,理加的身材、美貌以及她和直樹青梅竹馬的關係讓琴子很是嫉妒。理加對直樹頗有好感,並用言語和行動讓琴子充滿了醋意,琴子努力守護着她和直樹的愛情。

第10集 琴子在回家的時候遇見了在門口遇見了張望的女高中生。經過了解,這女孩暗戀着裕樹。琴子和這個女孩有過相似的心境,所以琴子決定幫助這名女學生獲得裕樹的青睞。

第11集 結束畢業典禮,通過了國家醫學考試的直樹為了學習他的專業領域,提出要去神戶工作。大吃一驚的琴子表示自己也要轉到神戶的學校,而直樹卻讓她留在東京好好念書。不敢想象將要和直樹分別的琴子大受打擊,內心矛盾。無法理清自己的心緒的琴子,在一天夜晚聽到了直樹和重雄的談話。

第12集 琴子決心暑假之前不會去見直樹,但無奈實在無法集中注意力聽課,最終還是去了神戶,想着只看一眼就好。琴子到達神戶的醫院,卻看到直樹與一對母女相約見面的時間地點,讓琴子感到一絲不安。她事先藏在約定的地點,卻看到3人像一家人一樣其樂融融的畫面。

第13集 琴子順利通過了護士資格考試,但無法去到和直樹同一家神戶的醫院,仍舊在斗南醫院一而再,再而三地犯錯。並且還總是被好女色的西垣醫生多管閒事,讓琴子煩惱不已。然而有一天,正當琴子興奮於聽說神戶的醫院有一個空位時,發現直樹在斗南大學為病人作診察。

第14集 在直樹和琴子一起值夜班時,突然有一個急救病人被送到斗南醫院。當時直樹的指導醫生西垣正在做其他手術,因此直樹決定和琴子一起做手術。琴子一開始陷入了恐慌,但通過直樹的叱責,最終順利完成了手術。但由於直樹身為研修醫生,在指導醫生不在場的情況下做了手術,因此在醫院遭受非議。

第15集 直樹為了保護在醫院差點絆了一腳的琴子而骨折。琴子日夜守護在直樹身邊為他護理。另一方面,金之助準備向克莉絲求婚,便前來找直樹商量。但在金之助求婚後,卻慘遭克莉絲的拒絕。琴子和直樹都對這意外的發展難以置信,而事實上克莉絲藏着一個秘密………

第16集 琴子的生日將近,但她至今都沒有和直樹一起正經地過過生日。而通過船津的幫助,兩人終於可以第一次單獨過生日。琴子天天盼着夢寐以求的生日的到來,然而就在當天前往約定地點的路上,琴子遇到一個流血躺倒在路上的女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