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冥王星」行動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接「冥王星」行動

「冥王星」行動是由戚健導演。周里京 常戎 吉葉墨 左翎 等主演。

基本信息

  • 中文名 「冥王星」行動
  • 類 型 劇情
  •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導 演 戚健
  • 主 演 周里京 常戎 吉葉墨 左翎
  • 首播時間 1992年

主要演員

左翎

1963年生於廣東省湛江市,在潮汕長大,中國影視女演員。

1980年,參演首部電影《智截玉香籠》,1981年進入瀟湘電影製片廠。1987年,參演《[[死神與少女]》榮膺「金雞獎」的特別獎,第11屆瓦爾娜國際紅十字與健康電影節榮譽獎;1994年,與魏子主演電視劇《情滿珠江》,飾演由賢妻良母到商界女強人的淑珍,獲得第十四屆全國電視劇"飛天獎"優秀女主角。2003年7月,主演的電視劇《行棋無悔》在央視八套黃金檔播出,飾演女一號林雨竹。2008年,出演電影《美麗的黑蝴蝶》,飾演第一女主角法官蔣慶。2013年12月,參演講述警民之間溫情故事的30集電視系列短劇《外灘警事》。

左翎端莊、樸素,以扮演白領女性見長;在電影《生死抉擇》中,左翎飾演的市長夫人吳靄珍被腐敗分子引誘下水時使人痛惜,在醒悟後的內心懺悔和痛苦也更加真實,左翎對吳靄珍形象的把握,使這一人物避免簡單化,獲得了值得深思的人性意味,是塑造得最成功的角色之一。 [1]

劇情介紹

國際緝毒組織在巴基斯坦秘密制定了對付東方販毒通道——佳伯棧道的計劃。結果計劃受挫,價值10億美元的毒品不翼而飛。遠在紐約遙控東方販毒網的卡羅,懷疑另一個販毒頭目「章魚」在中間作梗。卡羅找來「冥王星」,經過手術和語言訓練,將其化裝得酷似賽車維修師陳曉軒,由這個假陳曉軒將大批毒品送過棧道。賽車途中,女記者辛欣對陳曉軒表現出特殊的好感。不久,假陳曉軒被辛欣打死,原來辛欣就是章魚,她想藉助卡羅的力量把毒品運出。不想真的陳曉軒乃我國的國際刑警,他開槍擊斃了辛欣。 [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