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斯科特·斯基爾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19年11月29日 (五) 21:01 由 Cova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removed Category:1964年出生 using HotCat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史考特·斯凱爾斯
Scott Skiles
史考特·斯凱爾斯搜狗圖片
斯凱爾斯在2011年執教密爾瓦基公鹿隊
出生 (1964-03-05) 1964年3月5日(60歲)
美國印第安納州 拉波特
國籍 美國

斯科特·阿倫·斯凱爾斯英語:Scott Allen Skiles,1964年3月5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和教練。出生於美國印第安納州拉波特La Porte, Indiana。斯凱爾斯也曾經是NBA聯盟中的球員。他在NBA中打了十個賽季,一共效力於五支球隊。 他的罰球命中率達到了88.9%,排在NBA歷史上的第四位。雖然關於他不會防守的指責始終存在,但他在三分線外的貢獻卻讓人無法忽視。而他也絕對是第一流的傳球手。退役後一直做籃球教練。教練生涯歷經鳳凰城太陽芝加哥公牛密爾瓦基公鹿等隊。

球員時期

球員生涯的光輝一刻在高中時代,他的壓哨球讓母校贏得了1981年印第安納州冠軍。斯凱爾斯還有一個光榮的記錄。他到現在為止還保持着NBA單場助攻紀錄,在1990年12月30日斯凱爾斯代表魔術隊對役金塊的一場比賽中,他一場比賽就送出了30次助攻。同樣是在1990年,斯凱爾斯被NBA選為進步最快球員。 他在NBA中打了十個賽季,一共效力於五支球隊,密爾瓦基公鹿,印第安納熘馬隊,奧蘭多魔術隊,華盛頓巫師隊(當時的華盛頓子彈)和費城76人隊。他一共打了600場比賽,其中有371場首發亮相。在斯凱爾斯的職業生涯中,他平均每場拿到11.1分和6.5個籃板。但他只在1994年隨魔術進過一次季後賽。

教練時期

鳳凰城太陽

退役後不久,斯凱爾斯被太陽主教練丹尼·安吉聘為助手,並在那裡最終開始自己的主教練生涯。斯凱爾斯在太陽證明自己頗有執教天賦,在兩個賽季他的勝率超過了60%。不過在2001年至2002賽季,他卻因與球員關係僵化而黯然下課,當然成績不好是導火索,當時太陽只有25勝26負,季後賽看起來很遙遠。而在球隊的危急時刻,斯凱爾斯沒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最終導致了與球員的對立。斯凱爾斯執教太陽隊期間共取得116勝79負的不錯戰績。但由於與球員經常發生摩擦,導致隊內關係不和睦,斯凱爾斯在2002年2月被太陽隊解職。

斯凱爾斯從1999年的鳳凰城太陽隊開始了自己的NBA主教練生涯,在半途接受太陽後,斯凱爾斯率領球隊拿下了40勝22負的佳績,而太陽隊在當年季後賽成功掀翻衛冕冠軍馬刺隊。第二年他又帶領太陽打出了51勝31負的戰並成功晉級季後賽,不過他在季後賽的總戰績為15勝20負。在成為NBA主教練前,斯凱爾斯曾經擔任太陽助理教練2年多的時間,並在希臘短暫執教1年,在NBA他也擔任主帥有10年之久。 「我想感謝科爾參議員和約翰-哈蒙德先生給我這次機會,」斯凱爾斯說,「我在這支年輕的雄鹿隊身上看到了無窮的潛力,他們的未來一片光明。我已經準備好和約翰一起大幹一場了,我要和整個管理層一起把雄鹿帶回到勝利的軌道上來,為了我們熱情的球迷。」 作為球員,斯凱爾斯也非常出色,早在高中時代他就展現了過人的籃球天賦,他在1982年印地安那高中聯賽的決賽中砍下39分,並率領普利茅斯高中奪冠。大學時代斯凱爾斯也是密歇根州立大學的明星,他在1986年離校時創造的2145分是當時的學校記錄,他的4號球衣也在2007年9月退役,並進入MSU運動員名人堂。 斯凱爾斯曾經作為職業球員在NBA打了10年600場比賽,首發371場,他效力過的球隊包括公鹿,熘馬,魔術,巫師和76人。1986年公鹿在首輪第22順位選中了斯凱爾斯,他在自己的新秀賽季出場了13場比賽。在斯凱爾斯的職業生涯里,場均可以拿下11.1分,6.5個助攻和2.5個籃板。他在1990年12月30日效力奧蘭多魔術隊時創造的NBA單場30次助攻的記錄至今無人打破,1990-91賽季斯凱爾斯場均拿下17.2分和 8.4次助攻拿下最快進步球員的獎項,他職業生涯88.9%的罰球命中率在NBA歷史上高居第四。

芝加哥公牛

2007年12月25日,芝加哥公牛籃球事務執行副總裁約翰·帕克森於2007年12月25日宣布,正式解除帶隊戰績不佳的斯科特-斯凱爾斯的球隊主教練職務。 帕克森發表官方聲明:「這是個困難的決定,但也是目前這個時候必須的措施。斯科特在執教期間給球隊帶來了很多幫助,最重要的是,他帶領球隊重新贏得了人們的尊重。我很欣賞他的努力工作和給球隊帶來的積極影響。」 斯科特·斯凱爾斯也是2007/08賽季NBA全聯盟第一位被解僱的主教練.。 斯科特·斯凱爾斯不是他在電視上看上去的那麼性格強烈的人。(《底特律自由報》的米奇·阿爾博姆說得最好,他形容斯凱爾斯「像一隻攥緊的拳頭」。)事實上,在應付NBA記者時,他可能是個通情達理、平易近人而且健談的教練

密爾瓦基公鹿

密爾沃基雄鹿隊在美國當地時間2008年4月22日下午四點召開新聞發布會,總經理約翰·哈蒙德宣布正式聘請斯科特·斯凱爾斯成為雄鹿隊新任主教練(合同共4年)。擁有多年NBA執教經歷的斯凱爾斯成為雄鹿隊歷史上第11位主帥。而值得一提的是,斯凱爾斯曾經在率領公牛和太陽隊時,分別在季後賽中掀翻過當年的NBA衛冕冠軍熱火和馬刺隊。 「斯科特是一位已經在NBA證明自己有能力帶領球隊贏球的主教練,」哈蒙德說,「在當球員時他就是個充滿激情的傢伙,成為教練後他對勝利的渴望絲毫沒有減退。我們期待他為這支雄鹿隊帶來的變化,歡迎他和他的家庭來到密爾沃基。」 斯科特·斯凱爾斯 - 新任教練 改進防守 2008年4月22日,密爾沃基雄鹿新任主教練斯科特-斯凱爾斯表示他不怕與球員「對立」。

斯凱爾斯就任雄鹿主教練,球員時代斯凱爾斯的新秀賽季就是在雄鹿度過,儘管因傷他只為雄鹿打了13場球,在新秀賽季結束後便被交易至印第安納步行者,但斯凱爾斯表示在雄鹿的那段經歷對於他影響很大。「雄鹿對於我的職業生涯有着重大的影響,」斯凱爾斯說,「儘管我在雄鹿沒有留下什麼印記,但我在隊友身上學到了如何做一名職業球員。傑克·西克馬、西德尼·蒙克利夫、保羅·普萊西、格雷格·霍奇、里基·皮爾斯和特里·卡明斯,我和他們在一起待了一年,他們教會了我如何成為一名真正的職業籃球人。」 斯凱爾斯是雄鹿隊史第十一位主教練,也是過去5年中的第四位主教練。雄鹿為斯凱爾斯開出了一份4年1800萬美元的合約,和底特律活塞主教練菲利普·桑德斯的合約大體一致,雄鹿新任總經理約翰·哈蒙德表示斯凱爾斯的能力配的上這份合約。 斯科特·斯凱爾斯 斯科特•斯凱爾斯圖冊 「我認為我們提供的合同對於斯科特對於球隊都是合理的,」哈蒙德說,「我們就是想找到一位擁有主教練經驗,擁有季後賽經驗,能夠率領球隊贏球的教練,他能夠讓球隊更有競爭力,在進攻上能夠很好的執行戰術,在防守上能夠更有效率。」

作為主教練的斯凱爾斯以調教防守和強硬着稱於世,斯凱爾斯表示他有信心改善雄鹿的防守,他也不會迴避和球員的「對立」。

「我會按照我所知道的最好的方法改進球隊的防守,我所執教的球隊防守都非常棒,我相信我在雄鹿也可以做到,這是一個重點。你必須要讓球員在防守中有責任心,團隊防守的理念很重要,一些球員單兵防守能力不強,你要將他們放入球隊的防守體系中,相信他們同樣可以在防守上取得成功,」斯凱爾斯說,「我永遠不希望發生對立,但作為主教練這種情況往往是難以避免的,我不害怕對立,作為主教練我必須要做出一些可能會產生對立情緒的決定。」

奧蘭多魔術

魔術宣布和斯科特-斯基爾斯正式簽約,他會成為魔術隊史上第12位主教練。

根據雅虎記者Adrian Wojnarowski的跟進報道,雙方合同期限為4年。但是合同細節還有待於進一步的報道。

斯基爾斯在球員時代也曾經效力於魔術,在1989-1994這5個賽季中他替魔術出場384次。魔術官網用了「歡迎回家」為標題,歡迎這名昔日舊將回來執教球隊。

魔術總經理羅伯-亨尼根發表聲明稱:「斯科特(斯基爾斯)非常適合我們的團隊,我們年輕陣容將會從斯科特的豐富執教經驗中受益良多。他會引導我們打聰明無私的籃球。我們相信斯科特會建立球員的贏球習慣,指導我們的團隊向正確方向前進。」

魔術在2月份解僱前主帥雅克-沃恩之後,斯基爾斯就成為了球隊新任主帥的主要候選。斯基爾斯今年51歲,生涯共執教了876場比賽,取得了443勝433負的戰績。

在2016年5月12日斯凱爾斯辭去了奧蘭多魔術隊的主教練一職。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