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康派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0年10月22日 (四) 10:09 由 南岳之秋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added Category:465 染料;顏料;塗料 using HotCat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康派漆

中文學名:康派漆

康派漆是泰萊塗料集團旗下品牌之一,公司創建於2000年,總部位於廣東省中山市,是國內生態漆領軍品牌,,首倡「生態漆」概念,「康派硅藻生態漆」標誌着「健康漆」的最高成就。產品銷往全國各省、市、自治區,並遠銷東南亞非洲歐美等多個國家和地區。

企業概況

康派漆,是泰萊化工集團主打的三個品牌中的一個,旗下品牌相輔相成,各有各的特色,互相彌補卻又相對獨立。

中山市泰萊塗料化工有限公司創建於2000年,總部位於偉人孫中山先生故里—廣東中山市,由香港康派集團在中國大陸全資投建,是一家從事內外牆乳膠漆、裝修木器漆、家具漆、氟碳外牆漆、防水塗料和塑膠漆等民用及工業塗料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現代化綜合性化工集團企業。年產能超30萬噸,產能和市場占有率均居行業前列。[1]

首倡「生態漆」概念,「康派深海硅藻內牆漆」是「健康漆」最高成就

泰萊塗料在業內率先全面通過IS0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中國環保產品認證、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3C標誌認證,以保證用最健康的產品回饋全民健康生活!

十多年來,泰萊塗料一直重視健康產品的研發和製造,與杜邦拜耳巴斯夫、羅門哈斯等多家跨國化工企業在原料供應、技術支持等領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關係,並與國內眾多知名高校和化工研究院所保持技術合作,為新產品的研發提供了強大的技術支持,技術研發水平一直居於行業最前沿,取得了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科研成果和多項國家專利。

泰萊塗料引進國際最先進的自動化生產線及製造、實驗和檢測設備,全面實行先進的ERP系統管理,實現了生產控制系統的自動化和規範化,全面保證高起點、高品質生產。

泰萊塗料旗下擁有多個優秀品牌,包括康派壹加壹多樂邦等。康派漆是國內生態漆領軍品牌,首倡「生態漆」概念,「康派深海硅藻內牆漆」標誌着「健康漆」的最高成就。公司營銷網絡遍布全國,建立了零售、裝飾公司、工程、家具幾大渠道,立體式營銷模式,在全國密集建立品牌形象專賣店,產品銷往全國各省、市、自治區,並遠銷東南亞、非洲、歐美等多個國家和地區。

創健康品質,送幸福萬家

泰萊塗料憑藉健康品質、專業服務和品牌實力等綜合優勢,十多年來共為全國數百個大型工程和數以百萬計的家庭提供了健康產品和優質服務,先後獲得「中國塗料十大品牌」、「央視網黃金合作夥伴」,「中國十大木器家具漆品牌」、「中國十大工程塗料品牌」。

作為具有高度社會責任感的企業,泰萊塗料自創業伊始一直不忘回饋社會,多年來積極參與各項公益事業,多次通過捐款、捐物等形式向社會弱勢群體提供幫助。

追求卓越,創世界一流的塗料企業

泰萊塗料將秉承「專注塗料、不斷創新」的戰略,一如既往的堅持「創世界一流塗料企業,創世界一流塗料品牌」,堅持「以人為本」,決心以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完成更卓越的品牌塑造和文化傳播,為創造美好人類家居貢獻更多的力量![1]

集團旗下品牌介紹

泰萊化工集團,是以康派漆為主打品牌之一的一個專業的塗料生產企業,旗下品牌相輔相成,各有各的特色,互相彌補卻又相對獨立。

三大品牌優勢

康派漆

主要是工程塗料,生態漆為主,榮獲國家各種榮譽稱號

多樂邦漆

專業裝修牆面漆品牌

壹加壹漆

專業的木器家具漆品牌[2]

招商優勢

品牌質量保證 總公司給力的扶持政策 品牌代言人的陽光形象 品牌廣告大面積傳播

康派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