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傅成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19年2月21日 (四) 20:09 由 Net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基本完成)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總經理。在放棄收購優尼科之後,傅成玉走向電視台。他微笑着把這次舉世矚目的收購案例剖析了一番,其大膽和坦誠令人倍受感動。


傅成玉演講 鳳凰網財經五月二十日訊由全球化智庫CCG主辦的第四屆中國與全球化論壇在北京銀泰中心舉行,本屆論壇主題為「互塑和推動——改革開放與全球化的新未來」。鳳凰網財經全程直播。 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原董事長傅成玉在論壇上表示,人類社會進入工業革命以來,近三百年大的變革新時代,這個變革還要持續五十年第一,推動這個變革的是以互聯網、智能技術、生物技術為代表的新一輪技術革命所催生的新一輪產業革命第二,全球性的分工,分工的調整會推動生產方式的調整,交換方式的調整。 第三,這個偉大的變革時代的重要特徵、重要現象是中國的和平崛起和守成大國的焦慮和不安。第四,中美貿易關係問題實際上是一個世界的調整和生產關係的調整過程中的必然現象。[1]


=新帥首秀

任傅成玉命狀下發的第八天,楊華主持召開新一屆黨組第一次會議,這位中海油集團新掌門人將第一把火燒向了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至此,資產總額超五萬億元的三桶油都完成了至關重要的新帥「首秀」。   不過,在國企改革逐步推進、高壓反腐下人事震盪和低油價衝擊業績急降的背景下,這三位新主帥的闖關之旅並沒有那麼輕鬆,改革未竟之業何去何從、怎樣洗淨腐敗泥垢迎新生,多重大考待他們給出答案。[2]


參考來源

{Ref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