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共產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0年11月13日 (五) 14:58 由 Dhhxkds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以“[[File:中国共产党1.jpg|缩略图|中国共产党党旗[https://p1.ssl.qhmsg.com/t0142be6500a21bf8c8.jpg 原图链接][https://baike.so.com/gallery/list?ghid=first&pic_id…”替换内容)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共產黨黨旗原圖鏈接原圖地址

中國共產黨,簡稱中共,英語:Communist Party of China(CPC),成立於1921年7月,受制於蘇聯共產黨領導,以暴力革命階級鬥爭理論煽動人群推翻當時的國民政府,其馬列主義邪教理論具有極大蠱惑和煽動力,巧妙地利用抗日戰爭保存實力,抗日戰爭結束以後接受蘇聯援組,利用日本軍人戰俘打擊國民黨。於1949年10月占領中國大陸,成立了政權。以後通過各種運動,例如反右、大躍進、文化大革命、鎮壓8964學生運動、鎮壓法輪功、鎮壓香港青年追求民主、設立新疆集中營,直接間接殺害一億人以上。中國共產黨實際上是當今世界上最大的獨裁專制體制和邪教理論武裝起來的流氓集團。中國共產黨異常強大,目前掌握200萬軍隊300萬警察,以及極為先進的監控技術和核武器。


基本簡介

中國共產黨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執政黨,成立於1921年7月。 現在是中國最大的財富人群,幾乎所有的高級官員都有直系親屬移民民主國家,在美國有112萬中共官員親屬,其中有共產黨員50萬人。例如鄧小平的孫子鄧卓律,江澤民的孫子江志誠,胡錦濤的女兒胡海清。中共高官幾乎都是裸官,習總書記的姐姐弟弟,王岐山的妻子等。中國共產黨掌握了全國的財富與命脈,他們拒絕公布官員財產,當今中國無官不貪。中國共產黨主要生活樂趣就是淫亂,從早期高官(延安時期例如毛澤東劉少奇習仲勛)到當今官員,包養情婦、嫖娼成為風氣。中國共產黨不接受任何批評,設立「妄議中央罪」。治國理念建立在謊言治國、警察特務治國的基礎上。 獨裁體制也造成了黨內鬥爭異常殘酷,劉少奇林彪等無數跟隨者死於非命,薄熙來周永康是最近被打敗的失意者。未來一樣殘酷。 維持獨裁體制的理論基礎是「保持紅色基因」(一種反動的血統論。)。

對世界的影響

2020年中共對發生在武漢的新冠狀病毒肺炎採取隱瞞的方式,隨後擴展到全世界,造成幾千萬人感染和幾十萬人死亡,目前疫情還在進展,前景無法預料。即使不是發動生物戰,故意隱瞞疫情也足以毀滅多個國家。 中國共產黨對人類社會的破壞已經十分明顯,以至於美國政府感覺的威脅。 獨裁體制如果不能糾正,今後完全可能發生不可逆轉的人類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