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X特工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X特工

X特工》是由广西电视台、大盛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圆梦地方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战争悬疑剧,张晓光执导,丁海峰张宁益等主演。该剧讲述了上世纪四十年代的上海,一对拥有多重身份的秘密特工夫妻机智果敢、历尽艰辛,利用过人的智慧和坚毅的信念,粉碎了国民党和日军一次又一次的阴谋,在齐鲁电视台播出。

简介

《X特工》是由广西电视台、大盛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圆梦地方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战争悬疑剧,张晓光执导,丁海峰、张宁益等主演。该剧讲述了上世纪四十年代的上海,一对拥有多重身份的秘密特工夫妻机智果敢、历尽艰辛,利用过人的智慧和坚毅的信念,粉碎了国民党和日军一次又一次的阴谋。该剧于2010年04月28日在齐鲁电视台播出。

剧集评价

丁家立在江也平下榻的旅馆发现了电台,并暗设陷阱,抓捕江也平。在旅馆老板的帮助下机智脱险。中村一死,破译密码本不知下落,池田命令佐藤一郎务必在绝令启动之前拿到密码本。丁家立认为江也平就是“冰山”。但陆孔生以为不像,他只觉得廖正南就是“铁铲”,并献抓捕毒计。江也平找到廖正南,将陈云名册交给他。周世尧见江也平来找廖正南,引起警觉。汪秋霞在太平间找到了中村的尸体,但发现中村的假肢不见了。佐藤一郎来到病房,发现中村的假肢已被换。萧婉茹在池田家偶遇老师的女儿池田夫人——松下静子。俩人在花房谈起当年上学的事情。

幕后花絮

该剧情节跌宕,丝丝入扣,谍影重重,展开了中共特工、军统特工及日本间谍之间的一场惊心动魄的暗战,最大看点是无所不在却又无人知晓的“X特工”。观众会从一开场就带着深深的问号去探寻到底谁才是那个真正要找的“X特工”,里面不仅有中共的特工,军统的特工,还有汪伪政府的特工和日军的“特高课”特工,这不仅仅是一场寻找特工的游戏,更是一场间谍大战,只有到了大结局,才会为这个神秘人物揭开面纱,令观众回味无穷。(搜狐网评)[1]

视频

参考文献

  1. X特工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