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Q型领袖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孔夫子旧书网 的图片

Q型领袖》,副标题:建造改变生命的天国文化,作者: 大卫.平、安妮.克里帕德 合著,译者: 台湾佳美生命建造协会,出版: 以斯拉,初版: 2012/02/01,页数: 351,尺寸: 14.8 x 21cm,ISBN: 9789866563447。

内容简介

培养既能有效聆听、传讲真理又能情绪管理的成熟优质领袖。

现代社会所谓的成功领袖,常制造出一个自己不能承受的生活方式~失去掌控的庞大组织、无止境的工作需求或开不完的会议。[成就]吞噬了所有的时间和精力,使人失去健康,失去生活的平篌,失去与神、家人、朋友之间的关系。

主耶稣说过:[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的],本书作者回归圣经,找到轻省有效的领导方式;改变生命的天国文化-成为Q型领袖。

Q代表(Quick to Listen)真正的倾听让我们进入别人的内心,进入人际关系的至圣所,主动将自己放下而专注在别人身上,与每一个人产生更丰盛的连结。

张茂松、张汉业、郑博仁、萧平、谢来兴 联合推荐:

基督徒除了与神建立美好的关系,与人建立圆满的关系更是传福音不可或缺。从牧会中发现,很多有恩赐、有才干、负责任、很愿意服事的人,常因人际问题不能与人同工,非常可惜。

这是一本非常独特,以不同切入点教导领袖学的书。其可贵之处,乃以圣经真理为根基,以神对教会的心意为蓝图,帮助读者在生活各层面成就这异象。

因此,鼓励教会的传道人、神学生与信徒都来参加佳美生命建造协会与以斯拉事奉中心合办的[人际关系成长研习会]并研读此书,这实在是门徒训练极好的教材!

圣经

《圣经[1]》是犹太教与基督教[2]的共同经典,出于希伯来文kethubhim,意为“文章”,后衍意为“经”;希腊文作graphai,拉丁文作Scripturoe,汉译作“经”。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