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Q型領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Q型領袖》,副標題:建造改變生命的天國文化,作者: 大衛.平、安妮.克里帕德 合著,譯者: 台灣佳美生命建造協會,出版: 以斯拉,初版: 2012/02/01,頁數: 351,尺寸: 14.8 x 21cm,ISBN: 9789866563447。

內容簡介

培養既能有效聆聽、傳講真理又能情緒管理的成熟優質領袖。

現代社會所謂的成功領袖,常製造出一個自己不能承受的生活方式~失去掌控的龐大組織、無止境的工作需求或開不完的會議。[成就]吞噬了所有的時間和精力,使人失去健康,失去生活的平篌,失去與神、家人、朋友之間的關係。

主耶穌說過:[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本書作者回歸聖經,找到輕省有效的領導方式;改變生命的天國文化-成為Q型領袖。

Q代表(Quick to Listen)真正的傾聽讓我們進入別人的內心,進入人際關係的至聖所,主動將自己放下而專注在別人身上,與每一個人產生更豐盛的連結。

張茂松、張漢業、鄭博仁、蕭平、謝來興 聯合推薦:

基督徒除了與神建立美好的關係,與人建立圓滿的關係更是傳福音不可或缺。從牧會中發現,很多有恩賜、有才幹、負責任、很願意服事的人,常因人際問題不能與人同工,非常可惜。

這是一本非常獨特,以不同切入點教導領袖學的書。其可貴之處,乃以聖經真理為根基,以神對教會的心意為藍圖,幫助讀者在生活各層面成就這異象。

因此,鼓勵教會的傳道人、神學生與信徒都來參加佳美生命建造協會與以斯拉事奉中心合辦的[人際關係成長研習會]並研讀此書,這實在是門徒訓練極好的教材!

聖經

《聖經[1]》是猶太教與基督教[2]的共同經典,出於希伯來文kethubhim,意為「文章」,後衍意為「經」;希臘文作graphai,拉丁文作Scripturoe,漢譯作「經」。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