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PRISM ARK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PRISM ARK
图片来自gamer

PRISM ARK》(プリズム・アーク 〜プリズム・ハート エピソード2〜)是日本PAJAMAS SOFT在2006年8月25日发售的战略角色扮演类型成人游戏,是2000年发售的《PRISM HEART》的续作。[1]前作角色的下一代为今作的主要角色。在Comic Market 71中限量发售公式通贩本作的Fan discTHERESA to HEART》(テレサとハート)。2008年1月25日发售Fan discLOVE2 MAXIMUM!》(プリズム・アーク らぶらぶマキシマム!)。电视动画版于2007年10月7日开始播放。2008年4月24日发售PS2移植版《PRISM ARK -AWAKE-》。在Comic Market 73中发售Fan discじゃらじゃらアーク》。在Comic Market 74中发售Fan disclovely HELL tan》(らぶり~ヘルたん)。在Comic Market 75中发售Fan discSPRING has COME》(すぷりんぐ・はず・かむ)和《小神乐的冒险》(ちび神楽のぼうけん)[2]

游戏系统

系统以对立体角色输入指令而行动的SRPG部份以及基本剧本的ADV部份复合构成。ADV部份会因应选择分歧的结果而影响角色的好感度,进而进入不同的结局路线。

故事

以温特兰德王国|ヴィントラント王国的世界为舞台而展开的故事。由故事开始至中段部份以罗泽贝尔骑士养成学校|ローゼンベルグ骑士养成学校的校园生活为主。中段部份以后主要从宗教战争为主线的大战发展下去。

参考文献

  1. プリズム・アーク~プリズム・ハート エピソード2~ 豪华初回版. Getchu.com. [2014年5月21日].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年5月21日) (日语). 
  2. ちび神楽のぼうけん Template:WaybackPAJAMAS SOFT
    1. REDIRECT Template:Ja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