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O记实录II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O记实录II》是1996年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1]拍摄制作的警务纪实片,由戚其义监制,黄日华 、罗嘉良 、陈锦鸿、黎姿主演。

剧情简介

O记精锐部队再次出动,全力打击罪行!督察王志淙(黄日华饰)因昔日拍档林永泰(陈锦鸿饰)移民加国,只好伙拍上司陈桂(蔡国权饰)执行职务,在忙得不可开交之际,其后伍颂莲(郭可盈饰)遇上交通意外,客死异乡,淙悲恸不已,而与此同时,亦认识了乐观动人的导游方小芳(黎姿饰)。

淙派往刑事情报科作短期工作,后调回O记,却得悉上司桂已离职,接任的是昔日与他争执良多的国际刑警高级督察梁家伟(罗嘉良饰),俩人不单在公事上意见不合,情场上也为追求芳而成对手!

此时,泰突回港重操故业,淙以为可与泰一起对抗伟,但其永泰与妻子王明慧(赵学而饰)闹分居,其中涉及第三方……就在各人饱受感情困扰时,市面上一宗又一宗严重罪行无日无之发生,究竟各人能否携手合力对抗重匪呢[2]

第1集

辉向O记供出荣海上走私香烟的资料,得以无罪释放。荣被O记问话,平做他替死鬼,荣以两百万保释外出,荣无罪释放,逍遥法外。平全家被杀,宗怀疑此案与荣有关。桂命宗飞加引进辉返港作证,顺道与娄莲补度蜜月。伟往飞机场接宗,莲连夜飞往纽约公干。荣派杀手四、A二人杀辉灭口,四终被宗枪伤,辉被扣上手铐押往机场准备返港,谁知辉被A杀手枪杀而死,宗被京呆

视频

O记实录II 相关视频

天龙八部黄日华版,13位女演员今昔对比,谁变化最大
20年后罗嘉良再唱《天地有情》,全场欢呼雀跃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