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Manako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Manako
原文名 まなこ,manako
出生 1996年3月3日
国籍 日本
别名 樱桃
职业 演员
身高 161 cm(5英尺3英寸)

人物介绍

Manako,日本Niconico动画知名舞者,1996年3月3日出生,原日本女子舞蹈组合Danceroid第三期成员。主要作品有《谬见的马戏团》、《恋爱裁判》、《南瓜噩梦》等。 2012年11月17日,Manako与本宫麻里绘(Motomiya Marie)、Yakko和Satsuki胜出选举而成为DANCEROID第三期成员与鼻血姬等人合作,该队的成员人数增加至七人。 生日:1996年03月03日 血型:A型 趣味:イラスト/ニコ动・アニメ鉴赏 特技:サッカー/水泳 长所:最后まで谛めない所! 短所:消极的 特征:可爱的短发 樱桃般粉嫩女生【まなこ】CLAP HIP CHERRY、青春少女组【まなこ×りりあにゃん】 北川谦二、美腿佳人【鼻血姬樱桃妹子さつき】Girls、【柚姫×まなこ】十面相【まぁむ・まなこ】恋爱是变幻无常的幻想、【足太、明朗、樱桃】 Melody Line、气质小清新manako【まなこ】夏恋花火、【まなこ】【清新眼镜娘】I ♥、DANCEROID三人组【まぁむ・まなこ・やっこ】恋爱骑士、【明朗、樱桃】谬见的马戏团、【足太、、明朗、樱桃】恋爱裁判。等 2014年07月12日,中国江苏无锡无限宅腐动漫同人展·演出 2014年07月13日,Saikou! Our Union Live IN Shanghai·上海沪西大剧院演出 2014年10月04日,第十一届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宅舞表演赛评委担当 2012年加入Danceroid后,她的舞技更加精湛,赢得了更多观众的喜爱。许多作品都是自己编舞,轻快的舞步和活泼的笑容让她拥有了许多粉丝。并且因为CLAP HIP CHERRY这支舞被大家称为樱桃妹子。以及经常与明朗合作,大家都喜欢这对cp(腾讯网评价) [1]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