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Life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Life》外文名:人生;Life;라이프,編劇:李秀妍,導演:洪鍾燦,演員表:曹承佑,李棟旭,元真兒,文素利,李奎炯,劉在明,LIFE播放時間:2018年7月23日,製作地區: 韓國,發行公司:韓國JTBC有線電視台,製作公司:Signal Entertainment Group、AM STUDIO。

電影,作為記錄時代變遷、生活巨變的載體,亦是引領人們精神文明的火炬。新中國成立70年以來[1],中國電影在與時代共振中不斷革新創造,從黑白影像到華光流彩,從順應政治思想到反應社會現狀,從歷史回觀到未來展望,從底層小人物到武林奇俠[2]…...

角色介紹

李棟旭飾芮鎮宇

尚國大學醫院急診醫療中心專科醫生。他不善於表達內心的想法,不喜歡引人注目,只將注意力集中在工作上,但內心對醫生該走的路有明確的目標。與只在乎醫院收益的新上任社長具勝孝理念不合,於是他開始表達立場,雖然還只是個年輕醫生意見還不夠完備,但他仍努力不懈堅持着自己的信念。

李棟旭(Lee Dong Wook),1981年11月6日出生韓國首爾,韓國男演員、主持人、模特。畢業於韓國中部大學言論放送藝術學系。1999年,通過參加模特大賽出道;同年11月以校園劇《學校》(又名《搞怪高校生》)踏入藝壇。2003年,以《迴旋木馬》的青年歌手朴成彪一角獲得當年SBS演技大賞新星獎。2004年,因在《說不出的愛》中演繹安政桓一角提升知名度。2005年,通過《我的女孩》躋身一線男主角並以薛功燦一角成名。2006年,首登大銀幕出演《阿娘》。2007年,參演電影《最強羅曼史》。2008年,主演電影《那男子的書198頁》;同年主演家庭倫理劇《甜蜜的人生》。2009年,出演KBS電視劇《搭檔》飾演律師李泰祖;同年8月完成電影《大醬》後,於8月24日入伍服役。2011年6月20日結束兩年兵役,以電視劇《女人的香氣》回歸藝壇。

2012年,以藝能姿態主持綜藝節目《強心臟》,並榮獲當年最佳新人主持大賞。2013年,首次挑戰古裝劇《天命》扮演醫官崔元。2014年2月,接下MBC新周末劇《Hotel King》,飾演酒店總經理車載元;此外,還參與了SBS綜藝節目《Roommate》的錄製;8月出演KBS2水木劇《Ironman鋼鐵人》男主人公;2015年7月,接演tvN月火劇《泡泡糖》飾演朴利歡;9月主持第十屆首爾國際電視節頒獎典禮。2016年4月為ONSTYLE 主持《My Bodyguard》健美秀。6月加盟TVN金土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飾演患失憶症的陰間使者王黎。2018年元月主演JTBC電視劇《LIFE》飾演醫生藝鎮宇。

曹承佑飾具勝孝

作為華政集團獎學金第一期的受惠者,畢業後在華政集團工作。從學生時期開始,就得到第一代會長的關注,一直在會長身旁學習,成為了最年輕的CEO,也因此有傳聞說他是第一代會長的私生子,但他以實力和成績證明了自己。四年間帶領着以強大的工會著名的華政集團,併購了尚國大學醫院,由他擔任尚國大學醫院的社長。

視頻

Misty 相關視頻

韓版101:李棟旭和模特練習生一起走秀,氣質不輸小鮮肉!
韓劇Life:曹承佑躺在地板上和媽媽聊天,這互動太暖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