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KVM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KVM

来自 网络 的图片

KVM:就是Keyboard Video Mouse的缩写。KVM 交换机通过直接连接键盘、视频和鼠标 (KVM) 端口,让您能够访问和控制计算机。KVM 技术无需目标服务器修改软件。这就意味着可以在 BIOS 环境下,随时访问目标计算机。KVM 提供真正的主板级别访问,并支持多平台服务器和串行设备。KVM 技术已经从最初的基础SOHO办公型,发展成为企业 IT 基础机房设施管理系统。可以从kvm 客户端管理软件轻松的直接访问位于多个远程位置的服务器和设备。KVM over IP 解决方案具备完善的多地点故障转移功能、符合新服务器管理标准 (IPMI) 的直接界面,以及将本地存储媒体映射至远程位置的功能。

简介

模拟 KVM 交换机系统直接连接任意计算机上的键盘、视频和鼠标。它提供完全独立于软件和网络操作系统的简易即插即用安装系统,并使用户能够对多台计算机进行实时访问。模拟 KVM 最适用于用户和系统处于同一位置的环境,是访问集中化多 PC 和多机架环境的理想技术。KVM over IP将键盘、视频和鼠标数据数字化,并使用 IP 技术移动 KVM 数据。KVM over IP 直接连接至任意计算机上的 KVM 信号,无需侵入计算机,无需添加软件/硬件。该技术利用了现有网络基础设施,支持本地和远程用户。KVM over IP 在不同硬件环境中工作,是管理多地点数据中心和分支办公室的理想技术。

评价

是最小的运行时环境的一部分,包含在 Java 2 Platform,Micro Edition(J2ME 平台)软件中,适用于那些内存和 CPU 能力有限的设备。移动电话、寻呼机和个人数字助理(PDA) 中通常会运行 KVM,用以提供常见的计算功能。KVM 类似于 JVM(Java虚拟机),它也包含运行用 Java 技术编写的应用程序和小应用程序的引擎。KVM 适用于无线电话和移动设备,而 JVM 则适用于计算机。Java 2 Platform,Standard Edition(J2SE 平台)包含 JRE、Plug-in 软件和 JVM。J2ME 技术使用包括 KVM 在内的许多不同大小的虚拟机。KVM 只是 CLDC(有限连接设备配置)的一项应用,它用于在移动设备上运行 Java 软件。J2ME 技术还包括移动信息设备套件 (MIDP),该套件通常用于为移动设备(例如,蜂窝电话和双向寻呼机)编写应用程序。[1]

参考文献

  1. KVM搜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