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Jam乐队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The Jam朋克狂潮年代里英国最重要的乐队之一,最终成为朋克复兴运动中的主导乐队。乐队由 Paul Weller(主唱兼吉他手)、Rick Buckler(鼓手)、Steve Brooks(吉他手)和 Bruce Foxton(贝司手)组成.

基本内容

JAM乐队由四男一女组成,都来自于东欧专业音乐学院的白人组合,分别为吉他(和声)、贝斯(兼键盘)、鼓手、男歌手(可演奏多种乐器)、女歌手(擅长不同风格舞蹈)。JAM乐队除演出以外还可进行音乐制作,并具有相当高的水平。

JAM乐队在其国内具有一定知名度,曾参加过多次国内及州际演出活动 ,反响比较强烈,受到一致好评。JAM乐队演奏风格具有多元化的特点,可演奏JAZZ、BLUES、POP、ROCK及LATIN等风格的音乐及中、英文歌曲演唱。

乐队成员简介

BECK师从名门学习贝斯演奏,具有很高造诣,为人沉稳,具有绅士风度。

JERRY系音乐学院毕业,出于对音乐的挚爱,专业从事吉他演奏,为人洒脱豪爽。

MICHEAL同样系出名门,从事架子鼓演奏近十年,已达到大师级境界。

JULY七岁开始学习舞蹈及流行音乐,在其国内参加过多次演出活动,并且曾经赴土尔其等国家参加舞蹈及演唱等活动。能歌擅舞,形象大方,具明星风范。

DAVID出自音乐世家,父母均从事声乐事业,并在其国内具有一定知名度,儿时便随父母学习声乐,声线优美,可演唱多种风格歌曲。为人比较喜静,独立思考

节目曲目表

1、CALIFORNIA HOTEL

2、EVERYTHING I DO(I DO IT FOR YOU)

3、ONE LOVE

4?WE WILL ROCK YOU

5、MY LOVE

6、RIGHT HERE WAITING

7、BABILON RIVER

8、IT`S MY LIFE

9、LET IT BE

10、HEY JUET

11、LET`S GET LOUD

12、BEAUTIFUL

13、I WILL ALWAYS LOVE YOU

14、HERO

15、WHENEVER WHEREVER

16、ALL RISE

17、秋天不回来

18、大约在冬季

19、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20、大城小爱等[1]

参考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