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Goer vidal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goer vidal

goer vidal维达尔是一个小说家,剧作家,散文家,并且用了从二战结束到21世纪初的60年的职业生涯来挑战世界。除了一个主要关于美国历史的序列七部小说,和像玛拉·布雷肯里奇和德卢斯的讽刺小说之外,他还写了几十个电视剧,电影剧本,甚至三个用假名写的神秘小说。在1962年到2001年,他还创作并发表了超过100篇散文。

基本内容

维达尔是一个小说家,剧作家,散文家,并且用了从二战结束到21世纪初的60年的职业生涯来挑战世界。

除了一个主要关于美国历史的序列七部小说,和像玛拉·布雷肯里奇和德卢斯的讽刺小说之外,他还写了几十个电视剧,电影剧本,甚至三个用假名写的神秘小说。

在1962年到2001年,他还创作并发表了超过100篇散文。作为一个整体,这些看似不同的工作有着神秘的统一性,就是表现出对世界政治轻松的口吻,以及睿智的文风,还有作为作者的自信。

维达尔对于美国文学的态度也许可以追寻到亨利詹姆斯所写的复杂的美国社会和欧洲上流层的风雅的问题,还有戏剧作家及评论家的鼻祖马克吐温

早年维达尔生于1925年,他的家庭有复杂的政治与社会关系。他的父亲,尤金·路德·维达尔在1933年至1937年间在罗斯福政府的管理层中任DirectorofAirCommerce一职。

他的外公也叫戈尔,曾是俄克拉哈马州的参议院议员,在数十年中作为一个明主党党员在明主党政治活动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在戈尔·维德尔十岁的时候,他的妈妈,妮娜·戈尔·维德尔,与他的父亲离婚了。那时是1935年。接着她的母亲嫁给了一个名叫修·奥金克洛斯的富有的金融家。

但这个金融家反过来与妮娜离婚而娶了杰奎琳·肯尼迪的母亲。这样维德尔与肯尼迪家族的联系就约翰·肯尼迪总统的职位下坚固起来。[1]

参考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