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Goer vidal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goer vidal

goer vidal維達爾是一個小說家,劇作家,散文家,並且用了從二戰結束到21世紀初的60年的職業生涯來挑戰世界。除了一個主要關於美國歷史的序列七部小說,和像瑪拉·布雷肯里奇和德盧斯的諷刺小說之外,他還寫了幾十個電視劇,電影劇本,甚至三個用假名寫的神秘小說。在1962年到2001年,他還創作並發表了超過100篇散文。

基本內容

維達爾是一個小說家,劇作家,散文家,並且用了從二戰結束到21世紀初的60年的職業生涯來挑戰世界。

除了一個主要關於美國歷史的序列七部小說,和像瑪拉·布雷肯里奇和德盧斯的諷刺小說之外,他還寫了幾十個電視劇,電影劇本,甚至三個用假名寫的神秘小說。

在1962年到2001年,他還創作並發表了超過100篇散文。作為一個整體,這些看似不同的工作有着神秘的統一性,就是表現出對世界政治輕鬆的口吻,以及睿智的文風,還有作為作者的自信。

維達爾對於美國文學的態度也許可以追尋到亨利詹姆斯所寫的複雜的美國社會和歐洲上流層的風雅的問題,還有戲劇作家及評論家的鼻祖馬克吐溫

早年維達爾生於1925年,他的家庭有複雜的政治與社會關係。他的父親,尤金·路德·維達爾在1933年至1937年間在羅斯福政府的管理層中任DirectorofAirCommerce一職。

他的外公也叫戈爾,曾是俄克拉哈馬州的參議院議員,在數十年中作為一個明主黨黨員在明主黨政治活動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在戈爾·維德爾十歲的時候,他的媽媽,妮娜·戈爾·維德爾,與他的父親離婚了。那時是1935年。接着她的母親嫁給了一個名叫修·奧金克洛斯的富有的金融家。

但這個金融家反過來與妮娜離婚而娶了傑奎琳·肯尼迪的母親。這樣維德爾與肯尼迪家族的聯繫就約翰·肯尼迪總統的職位下堅固起來。[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