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DuckDriver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DuckDriver

來自 觸站 的圖片

組織名稱 DuckDriver

組織別名 DD社、DDR、鴨家

組織種類 虛擬主播同人社團(

DuckDriver是活躍於bilibili的虛擬主播同人社團。 [1]

簡介

DuckDriver是和諧自由的同人性質社團,一切以主播個人為主

組織宗旨

組織歷史

2019年

  • 4月30日,社團畫師提斯卡Twiska的bilibili賬號發布了社團成立公告,並在其中介紹了社團成立的起因以及介紹,還有當時的招人條件。[2]
  • 8月7日,官方bilibili賬號發布第一條動態,[1]
  • 12月29日,社團畫師Twiska的bilibili賬號發布了公告關於社團今後將取消無償贈予l2d模型的通知

2021年

組織成員

提斯卡

社團的畫師,經常被叫媽媽桑不過為了區分你們最好叫鴨媽提醬提媽之類的。
bilibili 個人空間提斯卡(畫師) (UID: 6621297)

賣火柴的可可亞

雖然並不是虛擬主播但是是社團的名譽團長,我們的名譽團長可可鴨依然沒有停下來(只停了一小陣),是個繼續着每日7小時的遊戲直播的敬業遊戲區主播,太感動了(
bilibili 個人空間賣火柴的可可亞 (UID: 719049)

早稻嘰

虛擬惡魔,嘰嘰可以說是真正意義上的偶像了,努力派加上完美主義造就了嘰嘰幾乎讓所有人都為之震撼的歌聲,偶像的背後也是艱難的,也請米娜桑未來能多支持嘰嘰。(順便一提嘰嘰有獨立的組)
bilibili 個人空間早稻嘰 (UID: 1950658)

小鳥瑠紫琉(小傘一把)

紫狐狸琉醬因為過於清楚最近在用覺醒的替身小傘(小傘一把)活動,但小傘最多只可以在地球維持三分鐘的紫狐狸形態變身,你們之後可以去小傘一把的直播間問一下能不能現場變個身啥的。
bilibili 個人空間小鳥瑠紫琉 (UID: 408099062)、小傘一把

莉莉絲

第一個由其他畫師繪製的成員,野獸貓貓莉莉絲,是社裡除了嘰嘰以外唯一的偶像系的vup,是個想照顧到所有人的天使(現在看起來),順便一提頭上呆毛和其他不一樣可以分離旋轉。
bilibili 個人空間莉莉絲 (UID: 81198300)
活動暫停中

風早梓

本着讓大家都看到一般群友也可以出道的原則,從群里抽選推舉出來的一般路過群友,使用以前的側身模型變身「原初提斯卡」進行活動,雖然聽起來像是什麼極其不靠譜的企劃,但是我實際告訴你們:對,沒錯,就是這樣。不過還是希望你們能善待這個被推舉出來的一般群友。
已停止活動,詳情請看這裡
bilibili 個人空間風早梓 (UID: 28656055)

伊櫻螢

我們家的金毛狐狸犬,因為極其憧憬可可鴨(你沒有看錯)加入,不過最近因為設備跟不上,加之自己憧憬的鴨子找到了真愛,加上自己沉迷遊戲,過於沉迷遊戲到蹲凌晨四點等刷疲勞,加之設備跟不上再加之自己沒有想法加之我們也想不到後面的方針走向,已經除了會轉發動態以外不干別的了,總之,救救孩子,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救救螢螢!真的!群號在上面紅字,救救螢螢吧!
bilibili 個人空間伊櫻螢 (UID: 412477175)

釘宮妮妮

設定為三歲的獨角獸,不過因為妮妮是打算從電台聊天區主播轉型,雖然她自己dd過很多看過許多vtuber但是她似乎真的不擅長思考,以至於現在妮妮還沒想明白之後該怎麼做,包括怎麼作為虛擬主播活動,自我介紹視頻,以後的視頻安排直播安排等等。
她現在想的事大概就是:「我現在要去想什麼來着?算了不想了先繼續吧」,妮妮真的蠻可愛的,但是她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做,所以希望大家之後能幫幫她,哪怕只是陪着這個話都說不清楚的小孩子聊聊天。
bilibili 個人空間釘宮妮妮 (UID: 8881297)

花之宮茉莉

「你們以前口口聲聲說要單推的蝙蝠妹搬運組組長終於要出道了,這個,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救救茉莉?
bilibili 個人空間花之宮茉莉 (UID: 445989102)

星野飛鳥

「DuckDriver所屬個人勢Vup,是卡面來打噠!
暫停活動中。復活時間讀秒ing
bilibili 個人空間星野飛鳥 (UID: 1700332)

Diana

高槻律組、YYUT組成員。
「DuckDriver所屬翻譯系Vtuber。閒的時候會開直播烤肉、打軸或者玩遊戲,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我們是Vtuber字幕組的一員 出於對Vtuber的憧憬 有想要成為Vup的願望
「左側是喜歡做翻譯工作的Diana
「右側是喜歡聯動/玩遊戲的Diana弟
「角的位置相反 兩個人占據一個賬號真是對不起啊(笑)
「我們喜歡做的事情是翻譯Vtuber視頻和刃牙道2 玩PS4/Switch遊戲以及與關係好的朋友聯動聊天 最大的願望是能夠自然地開麥直播 與觀眾交流
「直播和翻譯會努力的!今後也請多多指教!」[4]
bilibili 個人空間Diana (UID: 844122) 暫停活動,賬戶已註銷

菲林薩庫婭

角龍。八美肉。
bilibili 個人空間菲林薩庫婭 (UID: 49441966)

日和朝奈

DuckDriver卡面來打decade(霧)個人勢。
bilibili 個人空間日和朝奈 (UID: 12706482)

破曉

DuckDriver所屬明天再說系VUP,明天開始營業。
bilibili 個人空間破曉 (UID: 2424614)

一芽大

DuckDriver社團所屬,300歲的粉狼王,B站絕贊活動中。
bilibili 個人空間https://space.bilibili.com/517060084/ (UID: 517060084)

雪桃子

DuckDriver社團所屬,是一隻會說粵語的桃子,有着隱藏的較高畫力
bilibili 個人空間https://space.bilibili.com/451793/ (UID: 451793)

外部鏈接

Bilibili空間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