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DuckDriver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DuckDriver

来自 触站 的图片

组织名称 DuckDriver

组织别名 DD社、DDR、鸭家

组织种类 虚拟主播同人社团(

DuckDriver是活跃于bilibili的虚拟主播同人社团。 [1]

简介

DuckDriver是和谐自由的同人性质社团,一切以主播个人为主

组织宗旨

组织历史

2019年

  • 4月30日,社团画师提斯卡Twiska的bilibili账号发布了社团成立公告,并在其中介绍了社团成立的起因以及介绍,还有当时的招人条件。[2]
  • 8月7日,官方bilibili账号发布第一条动态,[1]
  • 12月29日,社团画师Twiska的bilibili账号发布了公告关于社团今后将取消无偿赠予l2d模型的通知

2021年

组织成员

提斯卡

社团的画师,经常被叫妈妈桑不过为了区分你们最好叫鸭妈提酱提妈之类的。
bilibili 个人空间提斯卡(画师) (UID: 6621297)

卖火柴的可可亚

虽然并不是虚拟主播但是是社团的名誉团长,我们的名誉团长可可鸭依然没有停下来(只停了一小阵),是个继续着每日7小时的游戏直播的敬业游戏区主播,太感动了(
bilibili 个人空间卖火柴的可可亚 (UID: 719049)

早稻叽

虚拟恶魔,叽叽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偶像了,努力派加上完美主义造就了叽叽几乎让所有人都为之震撼的歌声,偶像的背后也是艰难的,也请米娜桑未来能多支持叽叽。(顺便一提叽叽有独立的组)
bilibili 个人空间早稻叽 (UID: 1950658)

小鸟瑠紫琉(小伞一把)

紫狐狸琉酱因为过于清楚最近在用觉醒的替身小伞(小伞一把)活动,但小伞最多只可以在地球维持三分钟的紫狐狸形态变身,你们之后可以去小伞一把的直播间问一下能不能现场变个身啥的。
bilibili 个人空间小鸟瑠紫琉 (UID: 408099062)、小伞一把

莉莉丝

第一个由其他画师绘制的成员,野兽猫猫莉莉丝,是社里除了叽叽以外唯一的偶像系的vup,是个想照顾到所有人的天使(现在看起来),顺便一提头上呆毛和其他不一样可以分离旋转。
bilibili 个人空间莉莉丝 (UID: 81198300)
活动暂停中

风早梓

本着让大家都看到一般群友也可以出道的原则,从群里抽选推举出来的一般路过群友,使用以前的侧身模型变身“原初提斯卡”进行活动,虽然听起来像是什么极其不靠谱的企划,但是我实际告诉你们:对,没错,就是这样。不过还是希望你们能善待这个被推举出来的一般群友。
已停止活动,详情请看这里
bilibili 个人空间风早梓 (UID: 28656055)

伊樱萤

我们家的金毛狐狸犬,因为极其憧憬可可鸭(你没有看错)加入,不过最近因为设备跟不上,加之自己憧憬的鸭子找到了真爱,加上自己沉迷游戏,过于沉迷游戏到蹲凌晨四点等刷疲劳,加之设备跟不上再加之自己没有想法加之我们也想不到后面的方针走向,已经除了会转发动态以外不干别的了,总之,救救孩子,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救救萤萤!真的!群号在上面红字,救救萤萤吧!
bilibili 个人空间伊樱萤 (UID: 412477175)

钉宫妮妮

设定为三岁的独角兽,不过因为妮妮是打算从电台聊天区主播转型,虽然她自己dd过很多看过许多vtuber但是她似乎真的不擅长思考,以至于现在妮妮还没想明白之后该怎么做,包括怎么作为虚拟主播活动,自我介绍视频,以后的视频安排直播安排等等。
她现在想的事大概就是:“我现在要去想什么来着?算了不想了先继续吧”,妮妮真的蛮可爱的,但是她真的是不知道要怎么做,所以希望大家之后能帮帮她,哪怕只是陪着这个话都说不清楚的小孩子聊聊天。
bilibili 个人空间钉宫妮妮 (UID: 8881297)

花之宫茉莉

“你们以前口口声声说要单推的蝙蝠妹搬运组组长终于要出道了,这个,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救救茉莉?
bilibili 个人空间花之宫茉莉 (UID: 445989102)

星野飞鸟

“DuckDriver所属个人势Vup,是卡面来打哒!
暂停活动中。复活时间读秒ing
bilibili 个人空间星野飞鸟 (UID: 1700332)

Diana

高槻律组、YYUT组成员。
“DuckDriver所属翻译系Vtuber。闲的时候会开直播烤肉、打轴或者玩游戏,还请各位多多指教。
“我们是Vtuber字幕组的一员 出于对Vtuber的憧憬 有想要成为Vup的愿望
“左侧是喜欢做翻译工作的Diana
“右侧是喜欢联动/玩游戏的Diana弟
“角的位置相反 两个人占据一个账号真是对不起啊(笑)
“我们喜欢做的事情是翻译Vtuber视频和刃牙道2 玩PS4/Switch游戏以及与关系好的朋友联动聊天 最大的愿望是能够自然地开麦直播 与观众交流
“直播和翻译会努力的!今后也请多多指教!”[4]
bilibili 个人空间Diana (UID: 844122) 暂停活动,账户已注销

菲林萨库娅

角龙。八美肉。
bilibili 个人空间菲林萨库娅 (UID: 49441966)

日和朝奈

DuckDriver卡面来打decade(雾)个人势。
bilibili 个人空间日和朝奈 (UID: 12706482)

破晓

DuckDriver所属明天再说系VUP,明天开始营业。
bilibili 个人空间破晓 (UID: 2424614)

一芽大

DuckDriver社团所属,300岁的粉狼王,B站绝赞活动中。
bilibili 个人空间https://space.bilibili.com/517060084/ (UID: 517060084)

雪桃子

DuckDriver社团所属,是一只会说粤语的桃子,有着隐藏的较高画力
bilibili 个人空间https://space.bilibili.com/451793/ (UID: 451793)

外部链接

Bilibili空间

参考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