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Dr Russell Rapoza罗素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Dr Russell Rapoza罗
艺人或艺术家
籍贯 加州洛杉矶橙县尔湾市人
出生 1973年5月1日
美国
职业 妇产科专家
教育程度 加州大学
母校 UCI(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妇产医学专业

Dr Russell Rapoza罗素,出生于1961年4月29日美国加州洛杉矶橙县尔湾市人,妇产科专家。1984年,毕业于UCI(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妇产医学专业;1990年,博士毕业于乔治城大学医学院妇产医学临床医学专业;1991年,在UCI加入国际医疗协会;1991-2010年,在UC Irvine Medical Center从事妇产科临床医学。2005年Dr Russell被UCI大学聘任为妇产科医学教授,现任芳泉谷医院妇产科医生及妇产科主席。[1]


成就荣誉

20多年来,罗素医生凭借着高超的妇产科专业水准,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耐心热情的态度,服务过不计其数的产妇,并深受产妇们的一致好评。2005年,年仅38岁的罗素医生就被聘任为UCI大学妇产科医学教授。2012年,罗素医生凭借着严谨,认真,细致,负责的态度,20多年临床零失误零误诊的一流业绩,被任命FountainValleyRegionalHospitalandMedicalCenter(芳泉谷医院)妇产科主席。

工作经历

产检经验

罗素医生熟练使用诊所先进检查仪器,多年来坚持亲自为产妇进行细致认真的超声波检查,并且不增收任何额外费用。罗素医生的检查,无论是胎儿的大小,胎位的正常与否,还是对生产日期的预估,都十分准确到位,备受好评。并且罗素医生还会针对产妇个体的身体状态,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建议。每次给每位产妇的检查时间,罗素医生原则都不会少于15分钟,敬业精神可见一番。

顺产经验

罗素医生在应对顺产时怎样减少宫口的撕裂,怎样避免侧切以及直切并且不影响顺产,怎样帮助一胎剖腹产的产妇二胎实现顺产,以及在生产过程中出现突发状况时如何应对,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应对处理方式。并且,罗素医生还会在顺产缝合伤口的时候,尽可能的往阴道深处多缝几针,缝的更紧一些,相当于在顺产的同时为产妇们做了一个小型的阴道缩紧手术,避免了顺产产妇们的产后之忧。

剖腹产经验

罗素医生擅长无痕剖腹技术,即采用美容针、美容胶,皮下缝合的方案,不需要拆线或者拆针口。同时可以在伤口处注射专业药品,防止疤痕的出现。采用此技术不仅伤口愈合快,不会出现疤痕,还可以去除旧的剖腹产造成的疤痕增生。凭借多年的主刀经验,罗素医生在手术的时候会尽可能地减小开口,更加易于产妇后期伤口的恢复。

参考资料

  1. [2017-07-22 美国罗素医生的接生许可受限制],  搜狐>其它 2017-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