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TF恒温游泳馆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CTF恒温游泳馆位于秦淮区中山南路商茂世纪广场7楼。游泳馆是CTF健身重点打造的健身项目,是南京市第一座半标准室内恒温游泳馆。整个游泳馆遵循绿色建筑设计理念,建筑选用轻质隔墙,在设备上采用全新水循环系统,保证24小时国家标准26度恒温,在功能定位上将充分体现配套健身的理念,更好的服务会员需求,在水质及游泳安全方面,引进国内先进的水质管理系统,配备专业的调水管理人员,国内专业游泳教练[1]全方位指导。

恒温泳池

恒温泳池,也叫室内恒温游泳池;就是游泳池的水的温度保持在26-28度,最适合人体游泳的温度。

恒温原理

室内泳池在设计的时候一般都会通过燃气锅炉,燃油锅炉,包括现在最新使用的泳池热泵、燃气锅炉与平板太阳能系统相结合的方式对室内游泳池的水体进行加热。

恒温系统

冬天热泵是以制冷剂为热媒,在空气中吸收热能(在蒸发器中间接换热),经压缩机将低温位的热能提升为高温位热能,加热系统循环水(在冷凝器中间接换热),夏天热泵是以制冷剂为冷媒,在空气中吸收冷量(在冷凝器器中间接换热),经压缩机将高温位的热能降低为低温位冷能,制冷系统循环水(在蒸发器中间接换热),从而使不能直接利用的热能(冷能)再生为可直接利用的热能(冷能),得到了只消耗少量电能,而获得2~6倍于输入功率的节能回报,这是热泵工作原理决定的。

使用于各种大小的家用,别墅,商用泳池,对于大型泳池[2],可根据实际负荷大小进行模块拼装组合高效节能 采用热泵技术,机组直接加热泳池水,全年平均能效高达5.0,与传统的加热方式(锅炉+板式换热器)相比,运行费用可节省65%~80%。

视频

CTF恒温游泳馆 相关视频

世界上最深的恒温泳池,深40米,里面常有美人鱼游动
最深泳池达42米 温泉恒温游泳者的天堂,无数人为之着迷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