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Bendy and the Ink Machine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Bendy and the Ink Machine

班迪是恐怖游戏《班迪与墨水机》(Bendy and the ink machine)中的人物,原先是游戏中的动画片中的主角,但走向谷底,成为墨水恶魔。

简介

故事背景为上世纪的橡皮管动画工作室——乔伊德鲁工作室(虚构的工作室)中的老板Joey drew(乔伊 德鲁),邀请他的好朋友Henry(主角),再次前往30年前的工作室,来到工作室,主角却见到了用墨水机器制作出来的怪物——那些30年前自己画得动漫角色。

评价

Bendy类似于老式的卡通人物:具有黑白配色,卡通风格的手套和愉悦的表情(显然永远不会改变)。 除此之外,他的头顶像卡通的“角”,他戴着白色的领结和黑色运动鞋。 他的眼睛呈扇形切割,类似于1920年代的旧卡通人物。 水墨班迪是一个类似于原始本迪的水墨人物,除了他本人具有巨大的人形外形。 他的脸上布满了滴落的墨水,左臂较大,右臂较小。 他的左手似乎戴着手套,而他的右手似乎戴着“涂”了手套。 他的领结也歪斜在他的身体上,更多地位于胸部中央而不是顶部。 他的右脚看起来更像爪子,而他的左脚似乎只是斑点。 这种形式也明显比亨利高。班迪据有可以控制墨水的能力,能用墨水进行攻击、控制空间、转化生物等用处。如果他接触生物时,班迪可以使它们变形并变成墨水生物,墨水可以创建其他墨水生物,可以通过墨水使死亡的墨水生物复活,班迪的墨水似乎可以控制墨水生物的思想。墨水拥有控制空间的能力,使房间在出现时变暗,如果墨水触及了某个位置,班迪可以将其用作他可以传送到的某种起点。在其它相关同人作品,班迪可以将墨水转化为一种能量用作于攻击;可以使用墨水变化自身形态,并能改变自身体形;可以使地面产出黑洞,并能从中伸出触手或尖刺用作武器。 [1]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