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endy and the Ink Machine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endy and the Ink Machine

班迪是恐怖遊戲《班迪與墨水機》(Bendy and the ink machine)中的人物,原先是遊戲中的動畫片中的主角,但走向谷底,成為墨水惡魔。

簡介

故事背景為上世紀的橡皮管動畫工作室——喬伊德魯工作室(虛構的工作室)中的老闆Joey drew(喬伊 德魯),邀請他的好朋友Henry(主角),再次前往30年前的工作室,來到工作室,主角卻見到了用墨水機器製作出來的怪物——那些30年前自己畫得動漫角色。

評價

Bendy類似於老式的卡通人物:具有黑白配色,卡通風格的手套和愉悅的表情(顯然永遠不會改變)。 除此之外,他的頭頂像卡通的「角」,他戴着白色的領結和黑色運動鞋。 他的眼睛呈扇形切割,類似於1920年代的舊卡通人物。 水墨班迪是一個類似於原始本迪的水墨人物,除了他本人具有巨大的人形外形。 他的臉上布滿了滴落的墨水,左臂較大,右臂較小。 他的左手似乎戴着手套,而他的右手似乎戴着「塗」了手套。 他的領結也歪斜在他的身體上,更多地位於胸部中央而不是頂部。 他的右腳看起來更像爪子,而他的左腳似乎只是斑點。 這種形式也明顯比亨利高。班迪據有可以控制墨水的能力,能用墨水進行攻擊、控制空間、轉化生物等用處。如果他接觸生物時,班迪可以使它們變形並變成墨水生物,墨水可以創建其他墨水生物,可以通過墨水使死亡的墨水生物復活,班迪的墨水似乎可以控制墨水生物的思想。墨水擁有控制空間的能力,使房間在出現時變暗,如果墨水觸及了某個位置,班迪可以將其用作他可以傳送到的某種起點。在其它相關同人作品,班迪可以將墨水轉化為一種能量用作於攻擊;可以使用墨水變化自身形態,並能改變自身體形;可以使地面產出黑洞,並能從中伸出觸手或尖刺用作武器。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