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BRAIN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BRAIN》是韩国KBS电视台2011年11月14日播出的医疗剧,由柳贤基、宋贤旭执导,尹景雅编剧,申河均崔贞媛、郑镇荣、赵东赫等主演。

该剧以大学医院神经外科为舞台,围绕一群医生展开爱情、友情和职业的故事。

剧情简介

李江勋(申河均饰)毕业于韩国首屈一指的医科大学,他本人更是综合医院神经外科的专门医生,作为一名公认非常有实力的医生,比起医术他更执着于自身的成功。他从小生活在贫寒家庭,因此一直执着于成功,但是在和与他正好相反的医生徐俊石(赵东赫饰)竞争中败北,不过之后遇到了优秀的医生金相哲(郑进永饰),终于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医生 [1]

剧集评价

《Brain》是以韩剧从未涉及过的“脑”为题材,这种新颖的题材很吸引人,并且这部剧集并不只是医疗题材剧集,更融合浪漫爱情故事以及一名年轻人的成长故事,相当富有魅力。《Brain》播出后观众反映良好,通常提到医学剧,大家的脑海中都会不由地浮现出剧情紧张,实力派主演阵容强大这样的关键词,《Brain》也不例外。该剧让不少观众都产生了这部剧可以追一下的想法,剧情的发展也不负众望,主演申河均气场强大,他饰演的男主角李江勋是一个技术出众的神经外科医生,但同时也是一个欲望满满的野心家,这样一个非善类的男主角注定了就是一个充满了争议和魅力爆发点的角色,而申河均在表演中展现的演技魅力和赋予角色的强烈形象令看过此剧的人对他过目难忘。再加上郑镇荣、赵东赫等实力派男演员的加盟,《Brain》注定了是又一部以男人戏见长的医学剧[2](腾讯网 评) 。

视频

BRAIN 相关视频

韩剧《Brain》宣传片
《Brain》韩剧插曲《더 가까이(再靠近一点)》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