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RAIN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RAIN》是韓國KBS電視台2011年11月14日播出的醫療劇,由柳賢基、宋賢旭執導,尹景雅編劇,申河均崔貞媛、鄭鎮榮、趙東赫等主演。

該劇以大學醫院神經外科為舞台,圍繞一群醫生展開愛情、友情和職業的故事。

劇情簡介

李江勛(申河均飾)畢業於韓國首屈一指的醫科大學,他本人更是綜合醫院神經外科的專門醫生,作為一名公認非常有實力的醫生,比起醫術他更執着於自身的成功。他從小生活在貧寒家庭,因此一直執着於成功,但是在和與他正好相反的醫生徐俊石(趙東赫飾)競爭中敗北,不過之後遇到了優秀的醫生金相哲(鄭進永飾),終於成長為一名優秀的醫生 [1]

劇集評價

《Brain》是以韓劇從未涉及過的「腦」為題材,這種新穎的題材很吸引人,並且這部劇集並不只是醫療題材劇集,更融合浪漫愛情故事以及一名年輕人的成長故事,相當富有魅力。《Brain》播出後觀眾反映良好,通常提到醫學劇,大家的腦海中都會不由地浮現出劇情緊張,實力派主演陣容強大這樣的關鍵詞,《Brain》也不例外。該劇讓不少觀眾都產生了這部劇可以追一下的想法,劇情的發展也不負眾望,主演申河均氣場強大,他飾演的男主角李江勛是一個技術出眾的神經外科醫生,但同時也是一個欲望滿滿的野心家,這樣一個非善類的男主角註定了就是一個充滿了爭議和魅力爆發點的角色,而申河均在表演中展現的演技魅力和賦予角色的強烈形象令看過此劇的人對他過目難忘。再加上鄭鎮榮、趙東赫等實力派男演員的加盟,《Brain》註定了是又一部以男人戲見長的醫學劇[2](騰訊網 評) 。

視頻

BRAIN 相關視頻

韓劇《Brain》宣傳片
《Brain》韓劇插曲《더 가까이(再靠近一點)》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