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99篇给孩子的祷文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报佳音网 的图片

99篇给孩子的祷文》,作者: 朱利叶‧大卫 (Juliet David),译者: 余林佩芬,出版社: 宗教教育中心,ISBN:9789624887730,出版日期:20170701,页数:100,尺寸:21.6x21.6cm,重量:482克,排版方式:横排,语言:繁体中文,装订方式:精装,印刷方式:全彩印刷,分类:生活教导/儿童,适用对象:适用所有人。

内容简介

99篇给孩子的祷文

每日祷文、特别节日祷文、感恩祷文、祝福祷文、赞美祷文—— 一本经典而珍贵的儿童祷文集。

祷告

祈祷也作“祷告”:一种宗教[1]仪式,信仰宗教的人向神默告自己的愿望。基督教特指向上帝(天主)和耶稣[2]基督呼求、感谢、赞美等。

天主教还包括吁请圣母马利亚以及其他圣徒向天主和基督代求。有不出声的默祷和出声的口祷;个人单独进行的私祷和集体举行的公祷等。公祷时通常由牧师或神父领祷。

目录

上帝,谢谢祢!

新的一天

天父世界真奇妙

上帝创造的动物

家庭和朋友

上帝的孩子

谢饭祷文

请听我祷告

啊,帮助我!

睡前祷文

当我们睡觉时

特别的日子

首句索引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