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99篇給孩子的禱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報佳音網 的圖片

99篇給孩子的禱文》,作者: 朱利葉‧大衛 (Juliet David),譯者: 余林佩芬,出版社: 宗教教育中心,ISBN:9789624887730,出版日期:20170701,頁數:100,尺寸:21.6x21.6cm,重量:482克,排版方式:橫排,語言:繁體中文,裝訂方式:精裝,印刷方式:全彩印刷,分類:生活教導/兒童,適用對象:適用所有人。

內容簡介

99篇給孩子的禱文

每日禱文、特別節日禱文、感恩禱文、祝福禱文、讚美禱文—— 一本經典而珍貴的兒童禱文集。

禱告

祈禱也作「禱告」:一種宗教[1]儀式,信仰宗教的人向神默告自己的願望。基督教特指向上帝(天主)和耶穌[2]基督呼求、感謝、贊美等。

天主教還包括籲請聖母馬利亞以及其他聖徒向天主和基督代求。有不出聲的默禱和出聲的口禱;個人單獨進行的私禱和集體舉行的公禱等。公禱時通常由牧師或神父領禱。

目錄

上帝,謝謝禰!

新的一天

天父世界真奇妙

上帝創造的動物

家庭和朋友

上帝的孩子

謝飯禱文

請聽我禱告

啊,幫助我!

睡前禱文

當我們睡覺時

特別的日子

首句索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