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90天灵修旅程活出全新的你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孔夫子旧书网 的图片

90天灵修旅程活出全新的你》,作者: 约尔.欧斯汀,出版社: 保罗文化出版社,ISBN:9789868527379,出版日期:20100401,页数:317,尺寸:15.6 x 23.4cm,重量:545克,排版方式:横排,语言:繁体中文,装订方式:卡纸精装,印刷方式:双色印刷,分类:生命造就/灵修,适用对象:适用所有人。

内容简介

启动灵修90天,生命赢家就是你!

面对金融经济的动荡,全球暖化气候变迁,病毒感染,工作不稳,以致人心忧虑,造成不安全感的世,你可以用全新思维重塑你的思想,言行,生活,使你得著自我启发的力量,并帮助你不断坚持向前;让你在月黑风高的大海中找到明亮灯塔的指引。

让你的心思天天更新而变化~

源自作者畅销著作-活出全新的你的九十天每日阅读,书中句句扣人心弦的信息,触摸你心灵的感动,让最顽固不化的观念,僵化的硬土都为之而改变。进而帮助你用全新的思维重塑你人生的价值观,让你在混浊的现今世代中,仍能坚持真理的风范,活出美好的命定。即或身处艰难的困境,惟勇于改变,坚持向前,必能使生活更加丰富,生命更加卓越!

约尔.欧斯汀:[[[上帝]]正预备你成就更伟大的事,他正要带领你到你所能想像的更高境界,因此,当他要你将自己看为更美好时,请不要讶异]

上帝

圣经》中的“上帝”源于希伯来文[1]“Elohim”,作为基督教[2]的至高神,上帝是宇宙万物的创造者和主宰,并对人赏善罚恶。

参考文献

  1. 希伯来语简介,豆丁网,2010-05-01
  2. 基督教历史,搜狐,20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