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90天靈修旅程活出全新的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90天靈修旅程活出全新的你》,作者: 約爾.歐斯汀,出版社: 保羅文化出版社,ISBN:9789868527379,出版日期:20100401,頁數:317,尺寸:15.6 x 23.4cm,重量:545克,排版方式:橫排,語言:繁體中文,裝訂方式:卡紙精裝,印刷方式:雙色印刷,分類:生命造就/靈修,適用對象:適用所有人。

內容簡介

啟動靈修90天,生命贏家就是你!

面對金融經濟的動盪,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病毒感染,工作不穩,以致人心憂慮,造成不安全感的世,你可以用全新思維重塑你的思想,言行,生活,使你得著自我啟發的力量,並幫助你不斷堅持向前;讓你在月黑風高的大海中找到明亮燈塔的指引。

讓你的心思天天更新而變化~

源自作者暢銷著作-活出全新的你的九十天每日閱讀,書中句句扣人心弦的信息,觸摸你心靈的感動,讓最頑固不化的觀念,僵化的硬土都為之而改變。進而幫助你用全新的思維重塑你人生的價值觀,讓你在混濁的現今世代中,仍能堅持真理的風範,活出美好的命定。即或身處艱難的困境,惟勇於改變,堅持向前,必能使生活更加豐富,生命更加卓越!

約爾.歐斯汀:[[[上帝]]正預備你成就更偉大的事,他正要帶領你到你所能想像的更高境界,因此,當他要你將自己看為更美好時,請不要訝異]

上帝

聖經》中的「上帝」源於希伯來文[1]「Elohim」,作為基督教[2]的至高神,上帝是宇宙萬物的創造者和主宰,並對人賞善罰惡。

參考文獻

  1. 希伯來語簡介,豆丁網,2010-05-01
  2. 基督教曆史,搜狐,20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