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9号秘事第四季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9号秘事第四季(海报)原图链接来自 豆瓣网 的图片

9号秘事第四季》别名:9号内情;Inside No.9 Season 4,导演:大卫·科尔、吉姆·奥汉龙、格雷姆·哈珀,编剧:史蒂夫·佩姆伯顿、里斯·谢尔史密斯,演员表:Jaygann Ayeh、里斯·谢尔史密斯、罗里·金奈尔、比尔·帕特森、玛西娅·沃伦、史蒂夫·佩姆伯顿、哈蒂·莫拉汉、海伦·蒙克斯、塔尼娅·弗兰克斯、凯文·埃尔登、茜安·吉布森。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将视野转向了英剧[1],它们凭借着独特的幽默感、精妙的故事情节和丰富的文化内涵在中国掀起了新一轮的追剧狂潮[2]

剧情梗概

第四季依然由Reece Shearsmith和Steve Pemberton两位怪才主演,依然是6集。其中第一集叫"桑吉巴",讲述的伦敦一家叫桑吉巴的酒店第9层的故事,游客、妓女等形形色色的人都聚集在这里,发生了阴差阳错的事...

分集剧情

第1集:酒店九楼

桑泽巴酒店里,一名黑人服务员正在九楼的走廊里对着镜头介绍这家酒店。说完以后,黑人服务员拿着行李进了房间,他期待着能够得到双倍的小费。柯瑞王子和亨利抵达了酒店,他们用了假名入住,以预防刺客回来袭击。等到柯瑞入住912后,亨利冷笑着走进了对面的房间,他打算在今晚动手杀了柯瑞,只要柯瑞一死,老国王就会悲痛,这样一来他和父亲就可以谋反取得王位了。柯瑞趁着亨利不注意向黑人服务员点了小姐服务,他一个人在房间里有点无聊。接着,一对老夫妻和一个叫格林的老头分别入住了酒店,他们也住在酒楼。安波和丈夫也来到了酒店的九楼入住,等到丈夫去办理入住的手续,她就开始坐在房间门口抱怨起他来。一个酒店的服务员误将安波当成新的客人了,她让安波去了913的房间。安波的丈夫回来后让服务员帮忙打开了911的房门,他还不知道安波去了哪里。格林打开房间向女服务员讨要浴缸的塞子,他打算在今晚结束自己的生命。想到这里,格林就很是悲痛,他不知道自己的死会不会让孩子们感到悲伤。老太太出来找厕所,她不小心敲了柯瑞王子的房间。柯瑞误以为眼前的女人是来服务的,他打量着眼前的女人说虽然老了点,但他还是能勉强接受。老太太只想着上厕所,她就进了柯瑞的房间。安波出来找丈夫的时候不小心看到了这一幕,她觉得柯瑞简直是禽兽竟然连一个老太太都不放过。安波没忍住走上去打了柯瑞一巴掌,这让柯瑞觉得有些无厘头。亨利提前将安眠药 交给了妓女,他要妓女趁着柯瑞不注意把安眠药给柯瑞服下。另一边,老爷子出来找老太太,他以为她下楼去了就跟着做电梯下了楼。妓女走错了安波丈夫的房间,他们上床之后,他却拒绝付钱。妓女在楼道里大吵大闹起来,黑人服务员听到动静后就走了过来劝说。安波丈夫还是拒绝付钱,他把门重重关上了。黑人服务员端着原本属于安波的披萨和妓女进了另外一间房,等到他们走后,女服务员又敲了柯瑞的房门,而柯瑞又将她拉了进去。安波出来见到老爷子后情不自禁起来,她拉着就在走廊里想要上床。女服务员和柯瑞走了出来,他们看到安波后很是不解。柯瑞说他不认识安波,但女服务员说安波明明就是他老婆。原来柯瑞和安波的丈夫长得一模一样,所有人都将他们俩搞混了。

视频

9号秘事第四季 相关视频

“友情”最好的诠释《9号秘事》结局的反转让猛男落泪
片片解说 9号秘事 第一季第三集 烧脑神剧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