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9号秘事第三季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9号秘事第三季(海报)原图链接来自 豆瓣网 的图片

9号秘事第三季》又名:九号秘事;Inside No.9 Season 3,导演:吉列尔莫·莫拉莱斯;格雷姆·哈珀,编剧:史蒂夫·佩姆伯顿;里斯·谢尔史密斯,主要演员:史蒂夫·佩姆伯顿;里斯·谢尔史密斯;费奥纳·肖;杰森·沃特金斯;凯莉·霍威;杰西卡·雷恩;马修·贝恩顿;菲利普·格伦尼斯特;萨拉·哈德兰;塔姆金·奥斯威特;亚历山德拉·罗奇 集数:6集/单集片长30分钟。

自1980年起,从美国引进的第一部电视剧在中央电视台播出以来,美剧与中国观众的联系越来越紧密[1],从近年来各大视频网站在美剧秋季档播放中的厮杀来看,可以说,美剧在中国的触角已经无所不在。但美剧受到观众热情的追捧也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而是经历了从小众走向大众的过程[2]

剧情梗概

《9号秘事》这部以反转著称的英剧是《疯城记》主创史蒂夫·佩姆伯顿与瑞斯·希尔史密斯的最新作品,自开播之后广受剧迷追捧。在接受英媒采访时,佩姆伯顿透露第三季是“特别黑暗的一季,其中有两三集我们将恐怖惊悚元素推向了新高度。”这一季依然会由六个独立故事组成,故事发生的位置总与9号有关,一座1978年的阿尔卑斯山小木屋、一家关门之后的餐馆、一间艺术馆和一个KTV包间成为第三季上演好戏的舞台。

分集剧情

第1集

回放圣诞恶魔这部电影的拍摄,导演作为画外音在解说,评价电影中拍摄的不好和演员不到位之处· 朱利安带母亲、儿子托比以及继妻到圣诞小屋度假,却听管理员讲述了圣诞恶魔的故事· 托比发现靴子里的藤条,身上有抓痕,陷入恐惧,婆媳关系不好的婆婆趁机带走孙子· 朱利安发现妻子凯西身上也有抓痕,凯西哭着承认因为腹中孩子不是朱利安的才遭报应· 此时朱利安心脏病发,凯西却倒光了他的药,管理员其实是凯西的情夫西蒙假扮的,朱利安死亡· 就在凯西和情夫庆祝时,情夫捆起来凯西,本以为在戏中的凯西却被剧组绑起来突然虐杀。

视频

9号秘事第三季 相关视频

9号秘事 第三季
神剧《9号秘事》再出续作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