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9號秘事第三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9號秘事第三季(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9號秘事第三季》又名:九號秘事;Inside No.9 Season 3,導演:吉列爾莫·莫拉萊斯;格雷姆·哈珀,編劇:史蒂夫·佩姆伯頓;里斯·謝爾史密斯,主要演員:史蒂夫·佩姆伯頓;里斯·謝爾史密斯;費奧納·肖;傑森·沃特金斯;凱莉·霍威;傑西卡·雷恩;馬修·貝恩頓;菲利普·格倫尼斯特;薩拉·哈德蘭;塔姆金·奧斯威特;亞歷山德拉·羅奇 集數:6集/單集片長30分鐘。

自1980年起,從美國引進的第一部電視劇在中央電視台播出以來,美劇與中國觀眾的聯繫越來越緊密[1],從近年來各大視頻網站在美劇秋季檔播放中的廝殺來看,可以說,美劇在中國的觸角已經無所不在。但美劇受到觀眾熱情的追捧也並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而是經歷了從小眾走向大眾的過程[2]

劇情梗概

《9號秘事》這部以反轉著稱的英劇是《瘋城記》主創史蒂夫·佩姆伯頓與瑞斯·希爾史密斯的最新作品,自開播之後廣受劇迷追捧。在接受英媒採訪時,佩姆伯頓透露第三季是「特別黑暗的一季,其中有兩三集我們將恐怖驚悚元素推向了新高度。」這一季依然會由六個獨立故事組成,故事發生的位置總與9號有關,一座1978年的阿爾卑斯山小木屋、一家關門之後的餐館、一間藝術館和一個KTV包間成為第三季上演好戲的舞台。

分集劇情

第1集

回放聖誕惡魔這部電影的拍攝,導演作為畫外音在解說,評價電影中拍攝的不好和演員不到位之處· 朱利安帶母親、兒子托比以及繼妻到聖誕小屋度假,卻聽管理員講述了聖誕惡魔的故事· 托比發現靴子裡的藤條,身上有抓痕,陷入恐懼,婆媳關係不好的婆婆趁機帶走孫子· 朱利安發現妻子凱西身上也有抓痕,凱西哭着承認因為腹中孩子不是朱利安的才遭報應· 此時朱利安心臟病發,凱西卻倒光了他的藥,管理員其實是凱西的情夫西蒙假扮的,朱利安死亡· 就在凱西和情夫慶祝時,情夫捆起來凱西,本以為在戲中的凱西卻被劇組綁起來突然虐殺。

視頻

9號秘事第三季 相關視頻

9號秘事 第三季
神劇《9號秘事》再出續作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