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7根柱子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孔夫子网 的图片

7根柱子》,副标题:企业转型升级的七项管理改革建造,作者: 罗群英,出版社: 荣益出版有限公司,ISBN:9789868771369,出版日期:20120501,页数:272,尺寸:16 x 22cm,分类:生活教导/职业,适用对象:适用所有人。

内容简介

272页/16x22cm

《七根柱子》在管理问题方面提供了实战的解决,作者以创新的管理思维分享,及从管理机制组织的建造,架构出全面企业管理改革建造蓝图。

“七根柱子轻省管理建造”来自作者个人工作历练中诚恳的体会与心得,相信也可以做为人生管理的修练心法与为善社会理想的建造目标。

《七根柱子》这本书很切合当前企业的需要,除了个人阅读成长有帮助之外,在每一章后面都有讨论与分享,很适合企业主管员工们研读。

在这本书欣喜看到前瞻创新的管理思维及应用:“企业管理美学”的创新探索、 “真、善、美”领导管理力量解析、“天地君亲师”五种领导功能角色定义、员工创作与美化环境及资讯宣导的巧妙结合应用、DIY的标准化目视管理结合应用,还有“人”在里面的作业流程图,值得细细品阅。

《七根柱子》是一本满有生命力的书,作者深切的以上帝赏赐的信望爱,有智慧的实践在管理上,对企业基层工作者充满著人文关怀,对企业领导管理有著深切期许,是另类的企业建造术。

上帝

圣经》中的“上帝”源于希伯来文[1]“Elohim”,作为基督教[2]的至高神,上帝是宇宙万物的创造者和主宰,并对人赏善罚恶。

参考文献

  1. 希伯来语简介,豆丁网,2010-05-01
  2. 基督教历史,搜狐,20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