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66号公路复古摩托车博物馆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66号公路复古摩托车博物馆

来自 携程旅行 的图片

本名 66号公路复古摩托车博物馆

国家 英国

芝加哥66号公路

66号公路复古摩托车博物馆 (英语:Route 66Vintage Iron)位于芝加哥66号公路。 [1]

简介

早期的66号公路是许多开车族从美国东岸至西岸的必经之路,所以沿途有许多商店、餐馆或是酒店等,提供当年驾驶族与游客的需求。随着车流量急剧减少,仅留部份历史路段的店家开始转卖66号公路的纪念品。现在的“历史66号公路”已成为汽车族及重机车族的朝圣之路。一路上看到哈雷机车和房车都极具电影感,也是非常明显的美国特色!

从芝加哥的66号公路起点出发,一路上都有很多经典的66号公路博物馆。其中最经典的莫过于66号公路复古摩托车博物馆。

66号公路复古摩托车博物馆(Route 66Vintage Iron)收藏了很多超级棒的摩托车和纪念品。博物馆里收藏了永远的埃维尔·克尼维尔用过的摩托,他成功飞越蛇河大峡谷骑着的超级货车也陈列其中。馆内陈列了超过40种古老的摩托车,例如1917年的哈雷·戴维森摩托,1972年的雅马哈世界纪录飞车表演摩托,2004年本田世界纪录上的飞车表演摩托,1949年款的印第安侦察兵摩托,1949年款的AJS 摩托,1957年款艾瑞欧摩托,等等。

如今,这些曾经风靡的摩托车都安静的停靠在博物馆内,但依旧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向我们袒露着自己的秘密…

参考来源

  1. 66号公路复古摩托车博物馆, 马蜂窝,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