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4个小生去旅行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4个小生去旅行》又名:恒生优越理财呈献:4个小生去旅行,监制:苏敏仪,编审:袁蔼慈,主持:JuniorJoe,胡枫曾江谢贤[1]

剧情简介

胡枫(修哥)、谢贤(四哥)、JoeJunior三位贪玩的人气“小生”,两年前同游土耳其、西班牙、葡萄牙意犹未尽,于是约上“新鲜热辣”的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曾江做他们的“陪衬”,再度出发去旅行,一起前往俄罗斯“找乐子”。此行目标锁定莫斯科、圣彼得堡两座城市,四小生寻求各种浪漫、新奇、紧张、激情的体验,玩到“反转再反转”!

红场、克里姆林宫、地铁站、莎哥斯基古城等莫斯科的著名景点,以及尼华河、夏宫、冬宫等圣彼得堡之名胜,皆是游客必到之处,四小生岂肯错过!俄罗斯人骁勇擅战,四位老顽童去到莫斯科也特别“好火”,得闲无事“揾交嗌”是家常便饭,若要几位在军事训练中合作做任务,可有把握?

一班老友难得来到航天大国,自然要试试做太空人的滋味。几位平均年过七旬,见尽大半世纪的人生风浪,又岂会怕一部“疯狂自转离心机”!入黑后的莫斯科仍然精彩,夜店不但是当地上班族结识异性的好地方,亦是四哥的个人主场,且看他如何示范在夜场“猎艳”。

四个帅气的身影染上浓重的顽劣之气,穿行于俄国的异域风情中,一路嬉笑着“吹水”,漫谈几十年来的影圈故事[2]

分集剧情

第1集-花样男子团“火爆”出发

小生三变四,谢贤(四哥)、胡枫(修哥)、JoeJunior找来性情火爆的曾江(Ken哥)“凑够一台”,一起征服俄罗斯。表面看来诸位交情颇深,实则一班老顽童上演“宫心计”的戏码,四哥、修哥、Joe看中Ken哥做配角做到“最佳”,一定不会与自己抢镜!

Ken哥以其“燥”感染四哥、修哥、Joe,小生团被点燃“火爆”气氛之后,便动身出发。四位花样老美男在飞机上见到诸多貌美的空姐,管不住蠢蠢欲动的“色心”,使出各自“美男照”与她们搭讪;在莫斯科享用完第一餐后,更享性感美女亲面当“甜品”!这才知道诸位年老色不衰,对年青女性的吸引力不减当年!

小生住的,可是苏联前领导人史太林、第一个上太空的加加林等历史名人下榻过的星级酒店,酒店内外装潢怎一个“靓”字了得!游莫斯科,必须先去红场“打卡”,此处遍布红墙建筑物,但红场之名却与红墙无关;待到了解了“红场”之意,四哥即赐Ken哥“红Ken”之名,有何喻意?

附近的圣巴索大教堂、国家历史博物馆也以红砖包裹,红红一片,与红场相映成趣。转眼望向阿历山大公园,“兵哥哥”们驻兵换班的表演吸走了小生们的眼球……

视频

4个小生去旅行 相关视频

4个小生去旅行,当年谢贤怒掴曾江
谢贤.曾江.胡枫.Joe Junior_ 四个小生去旅行.宣传片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