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3D床垫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3D床垫

3D床垫材料被誉为:“掀起21世纪软体填充材料的革命”,其前景广阔。德国sweetnight睡眠专家--专业生产独立袋弹簧床垫,3D面料床垫,至力健康睡眠文化。

3D材料

由双面网布和中间连接丝组成,双面网布决定了传统材料无可比拟的透气性,中间连接丝为0.18mm粗的涤纶单丝,保证了3D网布的回弹性。

3D材芯

用8-10层的3D材料叠加至厚度16cm. 然后外套用三明治网布和3D材料绗缝加拉链. 或用棉天鹅绒绗缝套

3D床垫的优缺点

优点

1、100%涤纶材质,无毒无异味,而且可以分解,达到环保的要求。滋生细菌,防霉。

2、网孔结构,有着优越的透气透热性,不易受潮

3、可清洗,易清洗,可以有效的去除异味污垢,不留细菌繁殖地。

4、舒服的回弹性,每张床(1.8*2m)有多达400万个支撑点在支撑着人体,给人体最密集的保护。 

5、根据单位面积的压力,提供合适的回弹力,全面支撑人体骨骼,使人体处于完全放松的状态。

3D床垫以健康,卫生,防螨虫,防霉变,静音,舒适,零甲醛,环保,可水洗等优势,迅速超越了传统床垫,成为许多中高收入家庭的首选。

缺点

作为一种新型材料的床垫产品,3D床垫价格普遍偏高,目前一张3D床垫的价格大约在2万元左右。

3D床垫材料的市场分析

1、对于床垫,我们需要的不是柔软,而是支撑。

2、对于床垫材料,我们需要环保,避免发霉、生虫。

因此,3D床垫材料被誉为:“掀起21世纪软体填充材料的革命”,其前景广阔。

3D床垫的分类

3D床垫的主材就是由一个个3D材料叠加起来,所以3D床垫的分类基本上是由3D材料的分类来决定的。

1、按照克重分类。 3D材料的克重是可以调的,从300GSM到1300GSM,一般3D床垫的单元材料克重有:(1)300GSM。(2)450GSM。(3)550GSM。(4)750GSM。 (5)1100GSM。

2、按照厚度分类。目前3D床垫的单元材料比较常规的厚度有:(1)4mm。(2)5mm。(3)8mm。(4)10mm。(5)13mm。(6)15mm。(7)20mm。

3、按照门幅分类。门幅,就是指面料的全幅宽,即面料的宽度。一般来说,比较常规的3D材料的门幅在1.9-2.2m之间。

好的3d床垫需达到的五个标准

床垫是睡眠中不可以省去的一个家具,目前3d床垫市场的产品种类非常的多,质量也是有好坏,其实判别3d垫的是好是坏,最主要的就是五个标准。

1、床垫的支撑性

这是确保良好睡眠最重要的一个标准,主要就是指床垫可不可以平整的将身体的各个部位支撑起来,让人在睡眠的时候,脊椎可以处于最自然放松的状态,防止在睡眠的时候受到伤害。而影响床垫的支撑性最主要的部位就是它的支撑层能不能平整受力。

2、较好的舒适性

床垫和人体之间一直都是承压受力的状态下的,可以让人体部分位置所受到的压力降低,让人在睡眠的时候更加的舒适。而影响床垫的舒适性最主要的就是它有没有可以吸收人体曲线的缓释层材料。

3、床垫的透气效果

床垫有良好的透气效果才可以在睡眠的时候及时的将热量和水汽排出去,确保在睡眠的时候有更好的环境,有利于提高睡眠质量。

4、静音性能

优质的床垫在受到了压力以后是不会有声音产生的,可以让睡眠有更安静的环境。

5、床垫的安全性

床垫当中使用到的原料不能产生过多的有害物质,而且也不能使用到黑心棉这些材料,另外一定避免螨虫在床垫里面生长。

优质的床垫在多方面都会有良好的性能,比如说它的材料,品质等,因此在选购的时候可以多做比较,选择更为满意的床垫。[1]

参考文献

  1. 3D床垫土拔鼠装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