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365天在祈祷中的相遇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报佳音书店 的图片

365天在祈祷中的相遇》,副标题:遇见神、遇见人、遇见自己,作者: 南与北文化出版社 编译小组,出版: 南与北文化,初版: 2014/09,页数: 480,尺寸: 160*230 mm,系列: 心灵生命,ISBN: 9789869042338。

内容简介

祈祷不只是与上帝说话,在祈祷中,我们与上帝相遇。在祈祷中与上帝相遇可以分为四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就是与自己相遇。当我们真的遇见真实的自己时,我们才能遇见上帝。当我们站在上帝面前时,我们必须先清楚知道“我是谁”。第二的阶段才是遇见上帝。在祈祷之前,我应该回到内心,并问自己:我到底是向谁祈祷?我现在跟他说话的这位上帝到底是谁?第三个阶段就是与上帝对话。只有当我们真的遇见自己,敞开自己,并专注地想像,我现在在祈祷中遇见的是谁,我才能够与这位不可理解的无限上帝对话。第四个阶段就是静默。在静默中,我们聆听上帝的声音,在祈祷中,我们内心会出现上帝给我们的想法。上帝对我们的回应,就隐藏在这些想法当中。

恳求上帝祝福新的一年,让我们每天都生活在他的祝福当中。让我内心警醒,不偏离他的道路,与他紧密连结,也让我每天都能听见他的声音;在静默当中,透过其他人的话语,透过圣经,透过生命中发生的每件事,天天有上帝祝福的相遇。

祷告

祈祷也作“祷告”:一种宗教[1]仪式,信仰宗教的人向神默告自己的愿望。基督教特指向上帝(天主)和耶稣[2]基督呼求、感谢、赞美等。

天主教还包括吁请圣母马利亚以及其他圣徒向天主和基督代求。有不出声的默祷和出声的口祷;个人单独进行的私祷和集体举行的公祷等。公祷时通常由牧师或神父领祷。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