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0天特效减肥食谱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30天特效减肥食谱

30天特效减肥食谱》是2011年上海科学普及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李宁。

简介

《30天特效减肥食谱》讲述了:身材往往是女性最关注的事情,不过你可能未曾想到,饮食习惯其实也像我们的性格一样各不相同,而其中的不良“饮食性格”可能就是导致你身材变形的根源。狼吞虎咽速食型——经常站着吃东西或边走边吃;无论何时何地就餐,通常总比别人先吃完;每当饥饿时,就随便就餐,最喜欢快餐,这便是典型的狼吞虎咽速食型。所有狼吞虎咽速食型的女性,请你们从现在开始将吃饭当成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来做,细嚼慢咽延长进食时间,使细嚼慢咽的慢速进食法成为你的新习惯,说不定你还将成为一个“慢食迷”呢!

评价

从事临床营养工作20年,致力于营养治疗及咨询,医学专科生及本科生的营养教学,营养学领域的科研以及大众营养宣教。曾参与《现代临床营养学》《临床营养治疗学》等多部营养学专著的编写,在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过数篇专业论文。出版过“婴幼儿营养方案》《孕产妇营养方案》《疾病饮食调理》等多部科普作品。多次在电台、电视台进行科普宣教,并在各种报刊杂志上发表过科普文章数十篇。 [1]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