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0天特效減肥食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30天特效減肥食譜

30天特效減肥食譜》是2011年上海科學普及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李寧。

簡介

《30天特效減肥食譜》講述了:身材往往是女性最關注的事情,不過你可能未曾想到,飲食習慣其實也像我們的性格一樣各不相同,而其中的不良「飲食性格」可能就是導致你身材變形的根源。狼吞虎咽速食型——經常站着吃東西或邊走邊吃;無論何時何地就餐,通常總比別人先吃完;每當飢餓時,就隨便就餐,最喜歡快餐,這便是典型的狼吞虎咽速食型。所有狼吞虎咽速食型的女性,請你們從現在開始將吃飯當成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來做,細嚼慢咽延長進食時間,使細嚼慢咽的慢速進食法成為你的新習慣,說不定你還將成為一個「慢食迷」呢!

評價

從事臨床營養工作20年,致力於營養治療及諮詢,醫學專科生及本科生的營養教學,營養學領域的科研以及大眾營養宣教。曾參與《現代臨床營養學》《臨床營養治療學》等多部營養學專著的編寫,在國內核心期刊上發表過數篇專業論文。出版過「嬰幼兒營養方案》《孕產婦營養方案》《疾病飲食調理》等多部科普作品。多次在電台、電視台進行科普宣教,並在各種報刊雜誌上發表過科普文章數十篇。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