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2350圣经财务管理解密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孔夫子旧书网 的图片

2350圣经财务管理解密》,作者: 台湾冠冕真道理财协会 编著,出版: 台湾冠冕真道理财协会,初版: 2008/09,页数: 384,尺寸: 19x26cm,ISBN: 9789868350960。

基督教的《圣经》又名《新旧约全书》,由《旧约[1]》《新约》组成。《旧约》一共有三十九卷,以古希伯来文(含亚兰文)写成,由犹太教教士依据犹太教的教义编纂而成,囊括了犹太及邻近民族从公元前12世纪至公元前2世纪的人文历史资料。《新约[2]》一共27卷。

内容简介

耶稣曾说过38个喻道比喻,其中有16个是与钱财有关。

圣经中约有500节经文谈到祷告,约有500节经文提到信心,然而却有超过2350节的经文是与钱财有关!

钱,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东西,然而我们的主会用它来塑造我们的品格;它不但影响我们与主的关系,并且关系著永生的后果。今日,面临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危机,如何智慧投资、聪明理财成了众所关切的课题。

其实,圣经中早已教导我们因应之道!

“2350”正是帮助你学习财务管理的理财圣经,是开启人生宝库的智慧之钥。在思想并遵行神的话语同时,他必引领我们进入神所赐的富足。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