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350聖經財務管理解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2350聖經財務管理解密》,作者: 台灣冠冕真道理財協會 編著,出版: 台灣冠冕真道理財協會,初版: 2008/09,頁數: 384,尺寸: 19x26cm,ISBN: 9789868350960。

基督教的《聖經》又名《新舊約全書》,由《舊約[1]》《新約》組成。《舊約》一共有三十九卷,以古希伯來文(含亞蘭文)寫成,由猶太教教士依據猶太教的教義編纂而成,囊括了猶太及鄰近民族從公元前12世紀至公元前2世紀的人文曆史資料。《新約[2]》一共27卷。

內容簡介

耶穌曾說過38個喻道比喻,其中有16個是與錢財有關。

聖經中約有500節經文談到禱告,約有500節經文提到信心,然而卻有超過2350節的經文是與錢財有關!

錢,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東西,然而我們的主會用它來塑造我們的品格;它不但影響我們與主的關係,並且關係著永生的後果。今日,面臨全球經濟不景氣的危機,如何智慧投資、聰明理財成了眾所關切的課題。

其實,聖經中早已教導我們因應之道!

「2350」正是幫助你學習財務管理的理財聖經,是開啟人生寶庫的智慧之鑰。在思想並遵行神的話語同時,他必引領我們進入神所賜的富足。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