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2010年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2010年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2010年央视元宵晚会于2月28日在央视一套播出。和牛年元宵晚会不同,2010年的元宵晚会并没有使用春晚被毙节目。而语言类节目更是成了元宵晚会的绝种产品,笑星们只能纷纷转行。阎学晶、金玉婷、郭冬临、巩汉林都借歌舞《欢天喜地闹元宵》亮相,而小沈阳、王小利也不表演小品,改为展露二人转绝活儿。

1958年,第一部国产电视剧诞生,名叫《一口菜饼子[1]》当时的电视剧还没有连续剧的概念,每部仅有一集,且全是直播;1967年《考场上的斗争》播出,是中国首部录播的电视剧,当时国家主张“文艺为政治服务”,所以国产剧基本都是“政治剧”,讲的都是旧社会的苦痛,新社会的幸福,或者不讲中国,只反映美帝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1979年,邓小平宣传,文艺要为社会主义服务,为人民服务;1981年,中国大陆首都连续剧《敌营十八年[2]》播出,作为谍战剧,它象征着国产剧类型从主旋律文化向大众文化成功过渡,紧接着,一步步优秀国产剧横空出世,一个个明星角色脱颖而出。

节目形式

晚会以"欢天喜地闹元宵"为主题,虎年春晚上重聚的小虎队再次携手登台,魔术师刘谦带来了全新的近景魔术。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80后相声演员贾玲、白凯南也将用年轻人特有的诙谐与幽默带给观众更多笑声。而小品《捐助》中的小沈阳和王小利改行演唱一首新创作的歌曲。奉献精彩节目的同时,"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也在晚会中公布票选最终结果。

视频

2010年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 相关视频

2010年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
2010年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 2-2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