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12门徒训练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报佳音书店 的图片

12门徒训练》,副标题:从福音书看主耶稣给十二门徒的31堂职事训练课,外文书名:The Training of the Twelve,作者:亚历山大.布鲁斯 (Alexander Balmain Bruce),ISBN:9789575568627,出版社:橄榄,出版日期:2019,页数:478,语言:繁体。

内容简介

本书最有价值之处,不在于提供一个简单的门训公式或归纳步骤,告诉我们如何成功训练教会未来的领袖。相反地,透过对经文的细腻观察和诠释,作者让我们看到耶稣对门徒所做的一切,进而反思我们身为当代基督门徒该如何回应耶稣当初的教导及托付。

“这本书既像是一本四福音的解经书,又像是门徒训练的课本。因为作者布鲁斯以耶稣的门徒训练为轴线,把耶稣行踪中的要事一一解开。所以读者从其中,既可以有系统地看到耶稣的作为、明白祂的心意;又可以藉著耶稣训练门徒的方法和重点,体会一个信徒成长的重点和过程。”

――汪川生

前基督门徒训练神学院院长、国际欧华神学院创校院长 

“主耶稣的教室给予当代华人教会全新的启示。祂如何因材施教?如何对症下药?如何让来自中下阶层、视角也有所局限的门徒,被澈底完全地改造,以致震古铄今?祂的课堂是一张又一张打造生命的处方笺。”

――洪善群

世界展望会会长 

“在本书中,作者娓娓道来,解释了主耶稣为什么用三年的时间,把祂在世的最后一段时间用于门徒培训。最后,在主耶稣荣耀复活升天的时候,祂把大使命托付给了门徒。今天,我们祷告主耶稣藉著这本被翻译成多国语言的属灵作品来祝福这个世代,让更多的人可以领受这个荣耀的使命。”

――彭约翰

蒙恩的仆人 

作者简介

亚历山大・布鲁斯(Alexander Balmain Bruce,1831~1899),十九世纪当代最杰出的圣经学者之一,教授护教学和新约解经学,1859至1875年期间服务于苏格兰自由教会创立的神学院(Free Church College, Glasgow, Scotland)。布鲁斯生平著作撰文甚多,本书为其著名代表作,虽已逾越百年之久,仍受众多读者喜爱。

圣经

基督教[1]的《圣经》又名《新旧约全书》,由《旧约》《新约》组成。《旧约》一共有三十九卷,以古希伯来文(含亚兰文)写成,由犹太教教士依据犹太教的教义编纂而成,囊括了犹太及邻近民族从公元前12世纪至公元前2世纪的人文历史资料。《新约[2]》一共27卷。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