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麗婭·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18年11月6日 (二) 11:45 由 Linda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麗婭·森''',印度電影演員模特。出生於一個演藝世家,其祖母、母親和姐姐莉瑪·森都是演員。 1991年在V…”)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麗婭·森印度電影演員模特。出生於一個演藝世家,其祖母、母親和姐姐莉瑪·森都是演員。 1991年在Vishkanya裡扮演一個小孩。在2004年電影Style中,她贏得了首次商業成功。 麗婭在16歲時參與了Falguni Pathak的Yaad Piya Ki Aane Lagi的演出。從那時起,她在電視廣告音樂錄影帶時裝表演、雜誌封面中多次亮相。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