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高怡平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高怡平
原图链接

高怡平(英文名:Isabel Kao,1966年6月7日–),出生于台湾台北市,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童星时期曾在电影《爱的天地》扮演佣人的女儿,没有台词。国立台湾大学外国语文学系毕业后,考取中视外景主持人,在崔丽心主持的中视晨间节目《我爱早晨》做外景主持人。1991年主持中视益智节目《天才总动员》,1993年主持华视综艺节目《连环泡》的单元〈明星发射站〉与特别节目〈温馨国片特辑〉,1996年获百是传播老板黄义雄选为中视交友节目非常男女》女主持人而走红。2002年与在上海经营房地产饭店业有成的苏晓萌交往三个月后赴美国闪电结婚,婚后移居上海。2008年移居回台,与卜学亮同台主持华视《快乐星期天》,并开始接触时尚界之活动。2010年加入Miss Sofi包款设计师行列。2016年11月复出演艺圈,主持好消息卫星电视台节目《转转发现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