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马宗岭镇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马宗岭镇

马宗岭自然保护区安徽金寨天马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重点保护区的核心区[1],是镶嵌在皖西大地上的一颗神秘而灿烂的明珠,是大别山北麓一座独具特色的自然宫殿,是一原始、古老、完整的绿色宝库[2]

中文名称	
马宗岭	
地理位置	
六安市金寨县

基本内容

景区简介

马宗岭景区

马宗岭核心区及周边自然鉴赏点多达60处,奇峰、奇松、奇花、怪石遍布全区,山景、水景、林景错落有致,相互辉映。

马宗岭美景

马宗岭前挂气势恢宏的百米飞瀑;核心区内深藏耐人寻味的三叠泉和一望无际的原始森林;岭头一座石佛遗址,其间还残存着四尊石佛像,一块石匾,相传其古寺为宋朝年间所建,是善男信女求神拜佛之场所,并有一段美丽而神奇的传说故事。马宗岭是“藏在深山人末识”的旅游佳境。


马宗岭景色怡人,夏季天气凉爽,是避暑休闲胜地。1995年11月和1998年5月,中央电视台先后两次到该核心区进行了逐景拍摄,并认为该保护区开发森林生态旅游有很好的自然环境优势。[1]

参考资料: 1. http://www.hudong.com/wiki/%E9%A9%AC%E5%AE%97%E5%B2%AD

词条标签: 旅游 合作编辑者:

视频

下堡坪乡马宗岭村三国文化推介片 2018年03月22日发布

马宗岭赿战老兵庆“八—” 2017年07月27日发布

参考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