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马西莫·布鲁诺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马西莫·布鲁诺
Massimo Bruno

图片来自alchetron.com

个人资料

全名     Massimo Bruno

出生日期    (1993-09-17) 1993年9月17日(30岁)

代表国家   比利时

身高     1.78米(5英尺10英寸)

位置     右边锋

马西莫·布鲁诺(法语:Massimo Bruno;1993年9月17日)是一位比利时足球运动员。在场上的位置是右边锋。现效力于比甲球队查内尔。他曾外借至奥超萨尔斯堡红牛足球会[1]。他也代表比利时各级国家青年足球队参赛。

布鲁诺出生于比利时布苏,在搬到蒙斯之前,他在 RSB Frameries 开始了他的足球生涯。布鲁诺在八岁时加入了安德莱赫特。布鲁诺在俱乐部进展顺利,直到他“成长突增,脚后跟受伤”并缺席了四个月。 然而,在从伤病中恢复后,安德莱赫特释放了布鲁诺,他回到了蒙斯。 布鲁诺随后加入了沙勒罗瓦,在那里他将开始他的职业生涯。在俱乐部晋升后,布鲁诺在 2010 年 11 月参加了两场联赛,每次都是未使用的替补。2011 年 3 月 23 日,他终于在 3-0 负于 Cercle Brugge 的比赛中完成了他的职业首秀——也是 2010-11 赛季的唯一一次出场。

2011 年 5 月 23 日,布鲁诺与安德莱赫特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他之前曾在那里效力于青训系统。然而,在俱乐部的第一个赛季,布鲁诺并没有出现在一线队,而是被列入了俱乐部的预备队。

参考资料

  1. Massimo Bruno joins from Anderlecht. Red Bull Salzburg. 12 June 2014 [12 June 20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12-23).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