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馬西莫·布魯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馬西莫·布魯諾
Massimo Bruno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Massimo Bruno

出生日期    (1993-09-17) 1993年9月17日(30歲)

代表國家   比利時

身高     1.78米(5英尺10英寸)

位置     右邊鋒

馬西莫·布魯諾(法語:Massimo Bruno;1993年9月17日)是一位比利時足球運動員。在場上的位置是右邊鋒。現效力於比甲球隊查內爾。他曾外借至奧超薩爾斯堡紅牛足球會[1]。他也代表比利時各級國家青年足球隊參賽。

布魯諾出生於比利時布蘇,在搬到蒙斯之前,他在 RSB Frameries 開始了他的足球生涯。布魯諾在八歲時加入了安德萊赫特。布魯諾在俱樂部進展順利,直到他「成長突增,腳後跟受傷」並缺席了四個月。 然而,在從傷病中恢復後,安德萊赫特釋放了布魯諾,他回到了蒙斯。 布魯諾隨後加入了沙勒羅瓦,在那裡他將開始他的職業生涯。在俱樂部晉升後,布魯諾在 2010 年 11 月參加了兩場聯賽,每次都是未使用的替補。2011 年 3 月 23 日,他終於在 3-0 負於 Cercle Brugge 的比賽中完成了他的職業首秀——也是 2010-11 賽季的唯一一次出場。

2011 年 5 月 23 日,布魯諾與安德萊赫特簽下了一份為期三年的合同,他之前曾在那裡效力於青訓系統。然而,在俱樂部的第一個賽季,布魯諾並沒有出現在一線隊,而是被列入了俱樂部的預備隊。

參考資料

  1. Massimo Bruno joins from Anderlecht. Red Bull Salzburg. 12 June 2014 [12 June 2014].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12-23). 

外部連結